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486407
 ☆木村盆栽☆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486407  
瀏覽次數: 3453
人氣指數: 9654
友好指數: 39
更新日期: 2022-08-22 03:11
上次上站: 2023-09-22 00:46
日記
Blow your mind.
〖寂寞並非來自孤單,只不過是曲高和寡。〗 ...
2022-06-15看全文
超級月亮
將在今晚上19:52分正式成為滿月。 ...
2022-06-14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木村盆栽☆ 性 別: 男生  
年 齡: 50 歲 星 座: 獅子座
身 高: 167cm(5'6") 血 型: O型
體 重: 60kg(132lbs) 職 業: 製造/供應商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桃園市 > 楊梅區
  家  鄉: 台灣> 桃園市 > 楊梅區
  收  入: 50000元-100000元
  抽  煙: 需要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熱心的,富同情心,大方的,善良的,難以捉摸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親愛的愛人長官

經過這幾天的思緒沉澱之下,我想該向你辭去男友這個職務。雖在下入社時間不久,自知無故辭職是無遣散費可拿,更甭談其他勞基法規定之福利可領。雖已至此,仍心存感激長官在這段時間內對我的照顧,尤其是您完全不聞不問之下,更給了我很大的自由空間。

在下自從任職起數個多月,深知新人入社一切從基層做起,我努力學習,克盡職守。經常在上班中忙裡偷閒,只為了傳封簡訊,隨時對你噓寒問暖;不斷地絞盡腦汁,假想揣測你的此刻心思,竭盡所能去滿足你各方面的需求。整年度全天候開機待命,即使是夜深人靜時,主動撥打熱線提供你精神上慰藉,只是想讓你有種被關心的感覺;至於在實際行動上,在下並有提供出門專人接送、夜間到府陪伴共睡、假期旅遊企畫全程安排的服務,這些只能算是基本工作。雖然彼此之間並無共有的財務,本人卻得時常要自掏腰包,擔負起彼此相聚時的買單重責;三不五時,逢年過節,或是遇你休假時,還要說演唱跳如小丑般來討你歡心。

想當然爾,今日時代中一個稱職的男友,除了要懂得溫柔體貼,還要心胸寬闊之外,更要具有寡廉鮮恥,毫無脾氣的天賦。如果聽你提及,或是評價,那些過往情史中的男友,無論你是如何讚譽有加,我也絕不可以醋勁大發,更禁止心存怨念。如果遇你情緒不佳,或是工作上挫折,那些讓你歇斯底里的事情,都要耐著性子聆聽,絕對不可插嘴發言,一切必須逆來順受。隔日天明,就要將昨日種種不悅,全都拋之腦後,彷彿得了失憶症。若是你所在乎之事,則要本著好學之心,刻骨銘心,烙印心頭,方才能顯得我在這份職務上積極進取。即使是倆人約會之日,巧逢你朋友熱情邀約,在下須機靈地自動退讓,不得與你豬朋狗友爭寵,以免造成你的左右為難。就算你有時會無故消失,甚至和朋友大搞曖昧親暱,我都必須維持呆若木雞,並且視若無睹。每當深夜時分,若遇你的男性友人來電,我還需自動自發消音迴避,不可影響來電通訊品質。倘若你說那是友人,我就必須要堅信不疑,絕不可心存狐疑,更嚴禁私下詢問調查。平時更要不斷自我要求地運動鍛鍊,力求自己隨時保持身強體健,俗語說:養兵千日,只為有朝一日,出賣肉體恭迎您的臨幸之用。

記得剛任職時,只因我的年幼無知,竟不知天高地厚,膽敢與你的情緒相違逆。這天大的過錯實在罪該萬死,卻承蒙您的不殺之恩,我才得以苟延殘喘至今。古人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在下雖然相貌平庸無奇,終究也不過是個凡人,亦曾想過未來結婚生子,平淡幸福過日。連日來幾經思索,本人的確不適任此職位,曾想過申請調回豬朋狗友部門。只因你對那部門有說有笑,不分白晝黑夜,三天兩頭還會宴請他們,叫人不禁好生羨慕:尤其那部門的時間彈性,不用等你隨叫隨到,更不必膽戰心驚接送您,更不用全額買單,亦無須送禮,當然也不需面對你歇斯底里的時候。

目前不才在名目上佔了情人的缺,除了責任加重,卻沒任何特殊優厚待遇。沒有電話關心,沒有多一點尊重,沒有在乎,好多都沒有。即日起,在下決定辭去這職務,一切尊重你的裁決。



一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前男友木村盆栽敬上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35~50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70cm(5'7")
  體重要求: 40kg(88lbs)~60kg(132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善良的
  希望交往關係: 不拘
  興趣愛好  
分享心情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