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4938243
 朵兒絲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4938243  
瀏覽次數: 29587
人氣指數: 80785
友好指數: 322
更新日期: 2018-07-18 12:30
上次上站: 2018-12-07 00:55
日記
愛情公寓關心您3
繼續分享,雖然我很歡迎大家用錢砸我, 但是並不是用錢砸就會有真感情好嗎? 愛情真的是需要用心灌溉細心呵護的。 帶我去高級的地方不如找間小店好好的聊聊天。 "愛情公寓關心您 女孩:我其實不是很在乎你是不是富二代好嗎? 近年來受到報章雜誌及媒體的影響,很多男生朋友們都會對女生 ... ...
2017-01-21看全文
歌詞分享
很多時候,會重複的聽著幾首歌, 感覺唱出了心情,也把自己自戀的帶入情境。 -------------------------------------------------- 愛情的起點 都是最美的瞬間 什麼鐵達尼的經典 羅密歐跟茱麗葉 那些最煽情的電影情節 都說愛能超越生死離 ... ...
2017-01-13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朵兒絲 性 別: 女生  
年 齡: 34 歲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64cm(5'5") 血 型: B型
體 重: 65kg(143lbs) 職 業: 藝術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 五股區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 五股區
  收  入: 30000元-4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隨和的,關心他人的,溫柔的 ,貼心的,率直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國民小學: 台北縣 > 縣立蘆洲國小
國民中學: 台北縣 > 縣立五股國中
高中 / 職: 台北市 > 市立松山高中
大專院校: 大學學院 >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new:如果要留言給我,請叫一下我的名字再問安。我覺得是罐頭訊息的一律不回覆。

更新日期:2018/06/04

-----文長,但是請詳閱,寫的很認真-----

  想在這找個可以互相關心,一起走一輩子的結婚對象,當然是先從交朋友開始,但是是希望以考慮未來為優先。

  詳細的“基本資料”與“關於我”是交朋友誠意的表現,相信很多人看到系統自介跟無照片的人應該也是直接略過,雖然文字不可盡信,但是第一印象好不好真的很重要。

 ¤喜歡高個子的男生,最好是180±5左右。
 ¤不要太瘦,因為姐很圓,你太瘦我會自卑,正常體型最好。
 ¤雖然不是外貌協會,但是也是會挑,太帥太奇怪的我會有點怕,正常普通人最好。
 ¤年紀不可以比我小,只接受29~39的。
 ¤要很能聊得來,這很重要啊。
 ¤需要基本的禮貌跟風度,不熟的別亂開玩笑,不是開不起玩笑,是覺得亂開玩笑的人很沒分寸。
 ¤個性方面喜歡成熟體貼有禮貌負責任的,不要太小氣。
 ¤如果出門肯定是"男方付款",但是不會要求買東西,純粹吃飯聊天。

new補充:常有人說180太嚴苛,但是鞋子都是9cm起跳,又愛抬頭看男生,所以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再來,如果覺得條件嚴苛,大可以當作沒看到按X離開,不需要長篇大論的來辯論好嗎?

  如果留言沒有回應,可能是在忙或是不想回,兩種都不需要奪命連環敲來展現存在感,謝謝。

  突然發現忘記介紹自己惹Ó( ° △ °|||)

  有黑長直(不染有燙,是超級自然亂捲)到腰,髮量多到不行,身材算是曲線豐滿(說過是圓的了),娃娃音,個性隨和、體貼、單純、誠實、愛撒嬌,但是講話比較直白,真心完全沒惡意,相信人性本善,腦袋也比較直線一點,偶爾會自行繞圈圈想些有的沒的庸人自擾一下,標準巨蟹座個性。

  說到這個一定要列舉一些個人個性缺陷,避免期望太高。
 ¤情緒起伏大:不會大吼大叫也不會大哭大鬧,可是就是心情低落不想說話,不需要哄,放著一陣子就好了。
 ¤喜歡肢體接觸:僅限挽手跟擁抱,太多也不喜歡,可是很容易給人能繼續發展下去或這女生很隨便的錯覺。
 ¤膽小、愛哭、粗神經、有時很任性也很固執、很容易受傷。

  工作週末教繪畫,平日是課輔跟鋼琴家教,沒上班的時間就是做家事、彈琴、畫畫、打LOL跟手工藝,比較少出門,宅女®,當然有很大原因是家裡不放心一個女生到處跑,而我上班時間跟大家不太一樣,很難得可以找朋友一起出去玩。
(其實我也好想出去旅行啊!)

  再來談談理想對象,除了前面的交友基本條件以外,希望收入是能維持一個家的開銷的(咦,我打槍一堆人惹嗎?)因為我希望以後是全職家庭主婦,維持優良居家生活品質。可以工作但是不希望我的收入是家庭的支柱,不工作這個家就撐不下去。婚後願景是這樣啦,達成之前我也只能拼命賺錢養自己了。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8~37歲
  身高要求: 180cm(5'11")~185cm(6'1")
  體重要求: 67kg(147lbs)~90kg(198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有耐心的,貼心的,負責任的
  希望交往關係: 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科幻片藝術設計英雄聯盟喜歡去看風景劍俠情緣三只要好吃就是美食災難片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2次
  我的感情狀況: 期待中,希望遇見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我的愛情觀: 一起扶持一起學習,共同成長
  我的戀愛專長: 注重家庭,你的父母也是我的爹娘,守護在你身邊,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喜歡約會地點: 保留
  初戀發生時間: 大學
  最難忘的禮物: 收/ 保留
送/ 保留
  男女交往金錢觀: 男生付錢
  戀愛座右銘: 保留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網路密友
維持時間: 3年以上
分手原因: 個性不合
難忘原因: 保留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保留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