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5731783
 John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5731783  
瀏覽次數: 3153
人氣指數: 5061
友好指數: 12
更新日期: 2023-05-08 20:46
上次上站: 2023-11-11 23:26
相簿
暱 稱: John 性 別: 男生  
年 齡: 69 歲 星 座: 獅子座
身 高: 160cm(5'3") 血 型: AB型
體 重: 57kg(125lbs) 職 業: 教育研究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 永和區
  家  鄉: 日本> 長崎県
  收  入: 保密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有活力的,關心他人的,善良的
  信  仰:
  學  歷: 碩士
  學  校:
大專院校: 國外大學學院 > 日本
碩  士: 國外大學學院 > 日本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我是潛水教練, 水上救生員, 急救員, 海洋獨木舟教練 也是日文教師

人生的際遇有如浮雲有聚有散, 又有如雲煙來去無常, 往事已矣空留回憶。
但願在此能遇上住北市,永和,中和臨近的有緣人 價值觀相近,興趣相投,性格相容,喜歡運動(公路自行車, 健行, 健身,游泳,潛水,露營等 )與無家累的健康伴侶一起做運動,以"相敬相愛"的態度來相處。

於1980年渡日留學, 研究所畢業後就職於日本財團法人至退休。 持有「日本語教師」資格, 目前利用余暇以網路視訊教學日文(藉此招募有志學日語者),2017年4月回台定居與教授日語。
於1991年6月,以唯一華裔身份參加了日本全國海洋型獨木舟橫跨國際海洋選拔隊,由花蓮橫跨太平洋至與那國島,西表島,宮古島,石垣島,沖繩島,奄美大島・・・,至終點鹿兒島為止全程1700多公里,以跨島方式每到一島就停留1~2天休息及連絡事宜等。於跨島途中與為了確認我隊的渡洋行蹤的日本海洋管區巡邏機相遇打招呼等等往事。爾後,成為日本海洋型獨木舟比賽的常勝者,於2000年在澳洲的111公里的雙人划組別部創下的記錄至今尚未被打破。

於2019年7月7日的13:38終於決定5人乘的獨木舟,由台東的烏石鼻海灘出發,以不用現代的文明科學定位系統的GPS,指北針,六分儀及手錶等而以自然星象的位置憑據來決定前進的方位來跨越黑潮的艱難又無保證一定能成功的旅途,歷經大浪與炎熱太陽的曝曬,幾乎患上熱衰竭或中暑的狀況下,有些人是跳進海裡有的人是用海水澆濕身體以降低身上的熱度。終於以45小時到達了與那國島。此計畫的執行方法是世界首創之舉。有興趣者可搜尋 "3萬年前的航海",日本的NHK也有放送。
2019年履行逐願計劃,完成了:1.划龍舟從台灣至蘭嶼於6/9逐願(雖未完美但視達成)。 2.仿3萬年前航海,划圓木舟從台東至日本的與那國島,不用現代的定位系統GPS,指北針與手錶,耗費了45小時於7/9中午到達目的地。3.取得了水肺潛水專長教練資格。


一起來吧! 唱唱下面的歌輕鬆一下吧!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作詞:永六輔  歌:坂本九

上(うえ)を向(む)いて歩(ある)こう
涙(なみだ)がこぼれないように
思(おも)い出(だ)す春(はる)の日(ひ)一人(ひとり)ぼっちの夜(よる)

上(うえ)を向(む)いて歩(ある)こう
にじんだ星(ほし)をかぞえて
思(おも)い出(だ)す夏(なつ)の日(ひ)一人(ひとり)ぼっちの夜(よる)

幸(しあわ)せは雲(くも)の上(うえ)に
幸(しあわ)せは空(そら)の上(うえ)に

上(うえ)を向(む)いて歩(ある)こう
涙(なみだ)がこぼれないように
泣(な)きながら歩(ある)く一人(ひとり)ぼっちの夜(よる)

思(おも)い出(だ)す秋(あき)の日(ひ)一人(ひとり)ぼっちの夜(よる)

悲(かな)しみは星(ほし)のかげに
悲(かな)しみは月(つき)のかげに

上(うえ)を向(む)いて歩(ある)こう
涙(なみだ)がこぼれないように
泣(な)きながら歩(ある)く一人(ひとり)ぼっちの夜(よる)

一人(ひとり)ぼっちの夜(よる)
一人(ひとり)ぼっちの夜(よる)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50~99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99cm(6'7")
  體重要求: 50kg(110lbs)~99kg(218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有活力的,謙虛的,貼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男女朋友,親密關係
  興趣愛好  
音樂懷念老歌動作片瘦身美容登山健行潛水旅遊休閒日本台灣公職廚藝健身旅行日本料理生魚片泡湯溫泉喜歡去看風景游泳LINE電影戶外運動咖哩飯印度料理下厨單車運動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