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576745
 海邊我一個人住總可以了吧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未上傳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576745  
瀏覽次數: 65803
人氣指數: 102925
友好指數: 229
更新日期: 2024-04-16 10:45
上次上站: 2024-04-25 18:43
日記
WTF!!
拖了整整一個星期,門鎖總算是在今天下午裝起來了[:)] 當初就是太信任Willy,特別是去年在萬般倉促之下趕在那個該死的Alicia無預警將原本整層住得好好的分租公寓退還給房東之前把所有的家當都搶著搬過來,再加上Willy又跟我拍胸脯保證說他那邊每個人都信得過之外,組成人口也很簡單:"從頭 ... ...
2015-11-04看全文
LEAVE ME ALONE!
簡單來說就是我爸有一個從小就認識的異性好友她目前旅居法國巴黎,前幾天這個歐巴桑先是莫名其妙地找了一個據說是從國中畢業後就移民到阿根廷生活,之後又來到西班牙發展的女生說是要幫我準備論文的口試,接著昨天她又在我爸的臉書那邊留言說要邀請我去巴黎度週末. 問題是我跟她一點都不熟,可是我爸媽,特別是我爸 ... ...
2015-05-11看全文
暱 稱: 海邊我一個人住總可以了吧 性 別: 女生  
年 齡: 48 歲 星 座: 處女座
身 高: 161cm(5'4") 血 型: O型
體 重: 50kg(110lbs) 職 業: 政府機關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文靜的,有條理的,誠實的,保守的,獨立的
  信  仰:
  學  歷: 碩士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鄭重聲明:

如果你真的不會聊天的話不勉強.不過我只跟會聊天的聊,不會聊的麻煩請你別來找我當練習的對象.我打死都不想再浪費整整半年的時間在你上線的時候耐著性子有一搭沒一搭地不斷重複回答你第N次"午安","你好","吃過飯沒?","今天吃什麼?","學位拿到沒?","論文寫完沒?","什麼時候回台灣?"這類族繁不及備載又無聊透頂的問題就像在走該死的SOP一樣.

我要講的是,如果你單方面認為每次在跟我走過像上述那種WTF的SOP就代表跟我搏過感情或表示彼此有交流,有來往甚至是有互動,進而可以在我回台的時候找我出去的話那你就錯了.像上述這類了無新意又索然無味的問題不管你問我問幾次我都完全不會打算想出來跟你見面,因為我對和機器人相處一點興趣也沒有.而如果你每次上線都只會問我這些有的沒的,問完之後就無以為繼,只會在那邊跟我大眼瞪小眼的話,麻煩更請你別再來煩我,因為你已經徹底把我的耐心給用光了.你不覺得煩那是你家的事,但是我可煩得很!!這樣講你了了沒?

還有,如果你覺得你家的小孩很可愛很優秀的話我尊重你,畢竟俗話有云:"癩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不過這並不代表你可以每次都來找我開啟錄音帶倒帶的模式滔滔不絕地大聊特聊他/她的"豐功偉績",因為你的不厭其煩我聽得真的很煩!!如果你還是忍不住敝帚自珍,連你家的死囝仔隨便打個噴嚏你也有本事把它講成一首交響樂的話,建議你去蘋果日報買個版面每天幫他/她連載順便昭告天下而不是堂而皇之地來浪費我的時間強迫我聽他/她今天又問了你什麼驚天動地的問題讓你冷汗直流或是他/她今天又在學校做了什麼事情讓你引以為傲,blablabla...這樣有清楚嗎?

再者,不要你單方面認為跟我很熟以後就可以大剌剌地像某些腦袋有洞的傢伙一樣跟我開"閣下之所以會來到這世上走一趟...哈哈...問妳爸媽吧...哈哈",甚至是"我知道了!你爸媽之所以在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內除了你之外沒有其他別的孩子是因為你爸都不在家,所以他都沒時間跟你媽嘿咻"諸如此類沒品到極點又下三濫至極的玩笑.像這種不知禮貌為何物的貨色,我真的認為他老子當初沒有在第一時間內把它直接射在牆壁上一勞永逸,永絕後患那還真的是太可惜了!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每次問我個人觀問題之後就只會丟個"嗯"過來敷衍我的話也麻煩請你就此消失.郭富城是對你愛愛愛不完,而你是對我嗯嗯嗯不完逆?= =+如果都已經嗯嗯了那麼久都還是沒完沒了的話,麻煩請你改掛肛門直腸科順便再請醫生現場幫你做個指診,看看你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所以才會那麼的不順!不順!不順!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藥到命除的某阿宅蒙古大夫關心你!

本人非VIP,再加上好友名單已經滿了,因此無法再接受各位的好友邀請,非常歹勢^^" 也因為是非VIP的緣故,我無法看到同樣也是非VIP的網友留給我的留言.也無法回答非VIP網友提出來的個人觀問題.很抱歉.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直接至臉書(肥死不可)來認識,無任歡迎: )

Hi!很高興能在這裡認識大家...希望能在這裡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因為不想被愛錢公寓剝削當凱子,所以自從奇怪的郵票推出之後我除了澆花和練文筆之外就很少上來了@@

不就是個尋常的交友網站嗎?既然要搭起彼此間溝通認識的橋樑那為什麼又一天到晚巧立名目來跟這裡的網友A錢呢?

阿宅一枚.基於個人習慣,恕不提供本人的照片讓各位瀏覽或品頭論足.不認為非得秀個人照出來才算有交友的誠意,我的誠意都在日記和心情貼裡.歡迎上門來聊琴棋書畫詩酒花或以文會友,希望有機會能和各位文友秉燭夜談.不過如果是要談論柴米油鹽醬醋茶,或是習慣要看到照片才有臨場感,覺得這樣子才有話聊的寓友煩另請高明,謝謝.

還有,既然本人之所以會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來瀟灑走一回的,因此我完全沒興趣當你家小孩的後母.孩子是你的,你自己想辦法take care,我一天跟你一樣不過才24小時而已,連唸書和做自己都快不夠用了,麻煩別拖我下水.如果你還要繼續用那個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萬年老梗來對我動之以情的話,我也可以拿楊朱的"拔一毛以利天下而不為也"來回敬你:連拔根毛有益於天下我都老大不情願了,更何況要我花錢花時間跟花精神去照顧一個跟我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的小孩?喔,你很忙,你要工作,你要應酬,所以你的時間是時間,因此你的時間框金擱包銀,而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所以我的時間就活該是油麻菜籽任你揮霍甚至糟蹋啊?除非你有辦法叫楊朱把這句話給改過來,否則你還是醒醒吧,別鬧了好唄.我也是很忙的咧.

至於我到底在忙些什麼?你可以去估狗,關鍵字搜尋"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畫".點進去之後左手邊從"先秦兩漢"到"漢朝之後"這個區塊裡面所出現的就是我下半輩子的書單.這些書的白話翻譯版三民書局有在賣.俗話說得好:"要知天下事,須讀古人書".前人有云:"書猶藥也,善讀可醫愚".毛澤東也講過:"我一生最大的愛好是讀書.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不只宋朝的黃庭堅有"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亦語言無味."的至理名言,文豪蘇東坡更指出:"用之而不弊,取之而不竭,求之無不獲者,惟書乎!"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好好把握時間多方涉獵?生命本來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啊,不是嗎?要不然元朝的翁森又是怎麼創作出"山光照檻水繞廊,舞雩歸詠春風香.好鳥枝頭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惟有讀書好.讀書之樂樂何如?綠滿窗前草不除."如此膾炙人口,傳誦不絕的四時讀書樂?那我又何必要在奶瓶尿布婆家還有先生這四者當中無謂地團團轉到沒了自己?

再說你爸媽也沒有生我養我育我照顧我更沒有栽培我,所以奉養府上兩老的責任再怎樣也應由你一肩扛起,別一邊說啥鬼爸媽兩個人一起照顧安捏會比較方便可是卻一邊把工作全都往我這裡推,沒那麼好康ㄟ代誌:你爸媽由你負責,而我爹娘由我自己來.少跟我argue啥"我爸媽很辛苦地把我一手帶大,所以你以後得要對他們好一點"之類的鬼話.你以為你誰啊?喔,你爸媽很辛苦地把你一手帶大,難道我爸媽就沒有很辛苦地把我一手帶大嗎?

給我聽好.沒有我爸媽把我拉拔長大,就沒有今天的我.再說你爸媽從來就沒參予我的成長過程,當中也沒有出過任何一毛錢或是盡過什麼力,既然如此,憑什麼要我跟你在一起之後把你家歐吉桑跟歐巴桑看得比我原生家庭的爹娘還重要?你又沒多特別到不跟你在一起我就會因此瞎了一隻眼睛或是瘸了一隻腿甚至斷了一隻手.都什麼年代了,我們又不是非結婚,或是非找個男人當倚靠不可.沒了你,我的日子照過,太陽照樣東升西落,地球依舊自轉公轉,沒什麼不同,所以你還是省省吧.

另外我也沒意願到府上當終身無給職的台傭瑪麗亞幫你執箕帚,黎明即起,灑掃庭除,整理家務,洗衣煮飯甚至還得在你有需要的時候薦枕蓆,好讓你恣意攻城掠地,直搗黃龍.雖然不敢說自己有多精易牙之術或有多通調和鼎鼐之道,可是很喜歡在廚房裡煎煮炒炸一堆有的沒有的好讓姊妹淘包便當.心情大好的時候偶爾會燙衣服.不過如果你問我說我知不知道你希望你每天下班回來一進家門就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享用,同時你也希望每天回來的時候都能看到你的衣服已經洗好且燙得筆挺又整齊是什麼意思的話我會告訴你,晚餐請你動手自己做,衣服也請你自己洗,自己燙.能自己動手做的事情就自己來,不要話是你說的,口是你開的,可是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卻是由我一手包辦.都幾歲的人了,自以為是也該加減有個限度.ok?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0~0歲
  身高要求: 100cm(3'4")~100cm(3'4")
  體重要求: 100kg(220lbs)~100kg(22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誠實的,關心他人的,沉著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單純筆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日韓歌曲西洋流行電影配樂動畫配樂動感舞曲動畫片記錄片電玩遊戲吃喝玩樂飼養寵物美食烹調閱讀寫作文學經典史地傳記家居美食人文科學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