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6669902
 ♉️芮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6669902  
瀏覽次數: 315745
人氣指數: 372826
友好指數: 359
更新日期: 2024-03-03 08:43
上次上站: 2024-04-25 10:15
相簿
暱 稱: ♉️芮 性 別: 女生  
年 齡: 44 歲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60cm(5'3") 血 型: O型
體 重: 58kg(127lbs) 職 業: 流通/零售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高雄市 > 三民區
  家  鄉: 台灣> 高雄市 > 新興區
  收  入: 保密
  抽  煙:
  飲  酒:
  個  性: 不拘
  信  仰:
  學  歷: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生日:68年5月13日。O型。金牛座。客家人
家中排行:老大(下面還有大弟-已娶、妹妹-嫁法國打拚5⃣️年後近3⃣️年攜盎回台繼續打拚、小弟-單身)。
老爸在去年以前當了45年的「高級公務員」後,也已經在去年的六月中旬滿70歲退休了。
現在則是自己開了間律師事務所在當律師幫人打官司,而老媽則是家管兼包租婆兼老爸的司機。

我18歲畢業後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前金區的某律師事務所當打字、跑法院送文件之行政助理小姐!
但只做了不到四個月,就又被抓到鹽埕區的高新銀行大公分行(現已被陽信銀行併購)當櫃台收銀小姐,一做就是四年半!
之後又到親友開立的汽車大型材料行當會計兼總務兼車展規劃員,一做就是14年!
現在則是在汽車維修/輪胎廠當「財務總管」!

我有兩個小孩,我很愛他們~~老大男生今年上大學囉、老二女生今年也升國三了,他們都很懂事、會自理了,所以我現在也比較輕鬆了~也因為好不容易撐過了顧小孩的這18年,所以也不想再生了~~

如果您的年紀不在40歳到49歳之間(大小相差我四歳左右)、身高不在174公分以上(我喜歡穿高跟厚底鞋)、體重超過80公斤的(我真的不愛胖胖大肚男)、居住地不在高雄市區/屏東市區的(相隔遙遠照顧不到),就請您別留言給我了~~我和我家人沒辦法接受年紀差我太多歳的,而距離太遠了的要見面也很麻煩~~抱歉唷~~^_^''

大男人主義、吝嗇鬼、太嚴肅、暴力傾向、找一夜情、找炮友、神經病、脾氣差、抱持著玩玩心態、會賭、會嫖、不尊重體諒對方、髒話三字經不離口、搞神秘、喜歡行蹤不明又交待不清楚的、手機無法給看的、不交待當天行程的⋯⋯⋯⋯⋯⋯⋯⋯等等之類的壞男人,麻煩請您離開~我敬謝不敏~

我有屬於自己的正當工作和單純副業、有溫馨小窩、有可愛小車、有很多單純又熱血的好姐妹/好朋友和同事兼保鑣、下班後和星期天有自己的休閒規劃、有單純正常且可長期依靠的家世背景、有很善良且愛護我和小孩的老爸老媽、和一群很尊敬我的弟妹們、我不抽菸(我們家的人全部都沒在抽菸喔!)、不酗酒、善良無害、且有不定期在捐錢、捐物資、捐棺做善事~~~~

我不虛榮~但有一定的生活標準~~
我餓不死~但都沒事做我會悶屬~~
我傻大姐~但不代表我能被欺負~~
我很正直~但不代表我不為己想~~

麻煩您~~我都這麼有誠意的告知我的來歷了,如果您也想和我交個朋友,也請您留言時告知我,您現在的工作職務?!有房有車否?!是否與家人同住?!有沒有小孩?!介不介意我的狀況?!有無認真看過我的自介?!我是真的很認真的來找對象的,相對的也請您交出您的誠意唷~~^_^

【我的想法和觀念】:

1。我愛小孩!如果有機會交往,也已經算穩定了,但卻無法認識對方小孩或家人會比較無法接受~~也會希望能跟彼此的小孩子或家人一起出去玩、希望孩子們都能得到好的環境和教育!!

2。我的工作和汽車相關,工作上會有很多各式各樣車種的車友和客人,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交流,下班後或假日也可以一起出去散散心、聊聊天、開心「流浪」去!

3。我覺得自己還算是成熟、圓融,必竟也出社會二十年了~~覺得彼此雙方能夠常常互相溝通是很重要的事情!!

4。因為我之前的工作職務一直是必需要管理、帶人、作帳的關係,所以我有我強勢的一面,對部下可以打鬧嘻笑、但也會要求、生氣、罵人!(我脾氣來了他們都知道要閃的遠遠的,四、五個小時後知道我氣消了又靠過來了~~..==''..)但是我對另一半會尊重、會著想、會撒嬌、會黏人、會無厘頭、沒心機、像傻大姐~~

5。我雖然有自己的收入,不喜歡完全依靠男人,但是也希望另一半會對自己(和彼此的小孩)大方,能夠疼愛、呵護、關心我~~相對的我也會對對方的小孩和家人好!

6。我們已經不是十幾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了,除非家裡還有自己的房子、車子可以一起使用,如果你都已經四十歲了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和汽車,您覺得我會怎麼想?!我想沒有一個正常女人不希望另一半給自己和家人有穩定、方便的生活的!

7。這是最重要的一點~~~~我無法接受另一半會出軌、偷吃、劈腿、上酒店、找援交、搞曖昧、搞失蹤、不接手機、手機不給看、行蹤交待不明、不幫忙做「家事」~~~~如果你沒感情想離開了,要讓我了解、知道、接受!!

8。出社會至今也已經二十多年了,雖然這20多年裡我只待過三間公司,但因為都是要對外接待各形形色色的客人和廠商,自然我的個性也變的活潑外向、大方爽朗~~只要您不是故意要整我鬧我,我是非常健談的人~~有跟我見面聊天過的網友應該都了解~~^_^,所以要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哈尼」請您要有心理建設和準備,我是有辦法讓大夥兒哄堂大笑而引人注目的~~..^o^''..

{附註}
1..如果您有留言給我,卻遲遲都沒有收到我的回應,或者是我只有回應一個微笑的~~~~真的粉不好意思~~那代表您不是我的菜喔大哥..==''..(暈倒)
2..沒有照片的大哥們,如果您連這麼基本的誠意都沒有的話,就別怪我沒有任何回應唷~~..>''<..抱歉啦~~(再度暈倒)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0~0歲
  身高要求: 0cm~0cm
  體重要求: 0kg~0kg
  學歷要求: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
  興趣愛好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