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8404358
 法拉利婷婷MV中的恰吉哥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8404358  
瀏覽次數: 42294
人氣指數: 44202
友好指數: 12
更新日期: 2020-05-30 22:34
上次上站: 2021-04-21 22:02
相簿
暱 稱: 法拉利婷婷MV中的恰吉哥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1 歲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68cm(5'6") 血 型: O型
體 重: 55kg(121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 中正區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 中正區
  收  入: 保密
  抽  煙:
  飲  酒:
  個  性: 不拘
  信  仰:
  學  歷: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I can speak English-language
Only Love in my heart !
No age limit
No distance limit
No time limit
No racism limit
No height and weight limit
My heart only Love in the world
I don't have racial discrimination I hope you did not
Love is the only common language in the world
I am 30 years old
I am a professional psychologist
I live in two places China and Taiwan
I am American NGH and NLP two hypnotist association member, I am mainly engaged in marriage
For Love 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 I am willing to see true love for your glorious face

誠徵~誠徵 同居女朋友 / 結婚對象 /未婚有孩子的善良媽媽等。
我本名叫彭騰睿 而李御是筆名 也可以叫我御,目前住在台北市,我找結婚對象 未婚媽媽可 ( 離婚可 ),同居可,女友可,以愛與結婚為出發點,我是真誠的。

如果你是個單親的未婚媽媽 我願意當你的護花使者及孩子的父親 我願意承受也願意承擔一切與兒女的幸福而努力

有些女性朋友離了婚就怕再婚 但是一個家庭不能沒有男主人 也就是跟小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不能沒有父親一樣 家庭是非常重要的 我是個好男人 我小時候也被家暴過 母親也被打過 但是就是為了一個家而存在 只要你再一次找到對的人愛你的那個男人 就好比拿錯鑰匙 開不了門 但是找對了鑰匙不就幸福過關了嗎? 也就幸福一輩子了嗎? 人生沒有那麼難。 每一個人在這世上絕對不可能獨立活著。 如果有此症狀的人 我建議您找張老師洽談。

別在跟我說我們倆人離太遠 為了愛那怕你在美國 英國 我都願意為愛而去的。

無誠勿擾 可接受18~45歲未婚或離婚的女子 身高,體重不限制,我無任何宗教立場,先友後婚,其它還是要看相處。

學歷 : 台北空中大學進修 社會科學系主修 心理學
專業證照 美國催眠師協會會員 台灣催眠師協會會員
中國二級心理治療師執業2年。

我是一位中國執業二級心理師,也是一名藝術文物收藏家及美國催眠師公會催眠師 中華傕眠協會會員。

我在台灣 中國的廣東及福建都有房子 我祖藉福建省 明年入藉中國 台灣二地跑。
我喜歡研究藝術美學,歷史,戲劇,水墨,書法,油畫,水彩,篆刻 裝置藝術。

喜歡吃各地美食,玩馬術,開遊艇,游泳,鋼琴,爵士鼓,等等,喜歡做公益慈善的事,所以我參加了不少愛心社團,真的無誠勿擾,也別浪費你我的時間,真誠再來吧 !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0~0歲
  身高要求: 0cm~0cm
  體重要求: 0kg~0kg
  學歷要求: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男女朋友,結婚對象,親密關係
  興趣愛好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