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9136679
 以玫瑰為名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9136679  
瀏覽次數: 1227615
人氣指數: 1231431
友好指數: 24
更新日期: 2024-04-10 12:29
上次上站: 2024-04-25 23:18
日記
職訓及就業輔導
我曾在任職的國立大學 主動幫學生與雇主 做義務的職位媒合 整整一年半 成效有口皆碑 我也甚感開心 政府相關單位應重新檢討: 職訓及就業輔導是否已不敷現況需求了 大學及技職教育也該考量就業市場 雇主也該負起人才的愛護與有計劃的培育人才 人才是企業的最大財富 是企業生命的泉源 我 ... ...
2022-11-25看全文
無悔的青春
歲云暮 天正寒 時會啟艱難  大夫操 君子節 生命不平凡 堂堂國士姿 耿耿寸心丹  天之涯 山之癲 三友神交金石結 春風待展新枝葉 為棟為樑幹一番 (救國團總團部--歲寒三友會會歌) 1979年初參加在中央警官學校舉辦大專社團領導人研習 參加者大多是各校學生活動中心總幹事 時值美 ... ...
2022-10-16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以玫瑰為名 性 別: 男生  
年 齡: 64 歲 星 座: 牡羊座
身 高: 176cm(5'10") 血 型: B型
體 重: 68kg(149lbs) 職 業: 教育研究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花蓮縣 > 吉安鄉
  家  鄉: 台灣> 桃園市
  收  入: 保密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誠實的,浪漫的,貼心的,幽默的,率直的
  信  仰:
  學  歷: 碩士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以玫瑰為名,是專情稀有動物,僅適合非功利、浪漫天真的人為伴,所以難以成雙。如果妳也是這種真誠的人歡迎來相識,目前我停用多年的VIP不打算續購,所以我看不到妳任何留言也無法回信,若是有緣妳自然找得到我。

1960年台灣製造,長176cm,淨重68kg。原產地桃園,漢族閩南人,各部分零件齊全,運轉正常,樂觀真誠,常掛笑容,有正義感及利他精神。不迷信任何宗教沒有種族偏見,重視養生居家衛生,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二年前曾参加馬拉松比賽,身心強健體力好沒有鮪魚肚,會煮家常飯菜做家事及烘培玫瑰餅製作玫瑰茶、冰淇淋。

國立大學退休,經營3600坪的休閑園藝農場,三面環山可遠眺遠雄海洋世界,山明水秀空氣清新,360度綠意盎然的花木環抱,常有美麗蝴蝶蜻蜓飛舞其間,周圍有清澈見底的漁池及水圳,常有各類飛鳥青蛙小野鴨在林間棲息,農園裡有一條長三百公尺寬五公尺的千年之約天長地久相思林道(栽植99株小實孔雀豆,唐代詩人王維〃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晚上欣賞荷塘夜色山風徐徐螢火蟲飛來,抬眼滿天星,玫瑰野薑花七里香荷蘭百合撲鼻香,數以萬株計的波斯菊向日葵時鐘花迎風招搖.另有千餘坪有機認證的蓮花池(荷花)夏季花盛開時非常漂亮,每年配合社區舉辦賞花寫生採蓮活動。每天做家事、遛狗、餵三隻小貓、養魚、農作、上網唱歌、跑步、散步。因栽植1000株玫瑰花,人稱玫瑰先生。

♫浪漫園藝~ 以玫瑰為名:以木瓜溪純淨的水灌溉花的國土綻放自然浪漫之美。
#山明水秀/天長地久/相思林道/荷塘夜色/晴耕雨讀
#玫瑰/荷花/野薑花/相思豆/波斯菊/向日葵/百合/栀子花/鳶尾花/咖啡/紫薇⋯
#木瓜/檸檬/金棗/芋頭/茭白筍/地瓜菜/薄荷/ 澳洲茶樹/西印度撄桃石榴/香椿/木鱉果⋯⋯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0~99歲
  身高要求: 120cm(4'0")~220cm(7'3")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誠實的
  希望交往關係: 不拘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台語歌曲古典音樂慢跑遊山玩水公職電腦網路大自然廚藝上網攝影史地傳記健康醫學浪漫夜晚公益活動運動吉他彈唱水果一般心理學喜歡去看風景騎單車游泳看夜景LINE散步唱歌看海勵志心理海鮮閱讀看電影吉他蔬菜夜景籃球海邊看星星Facebook鍛鍊身體攝影照相美的事物兩岸情歌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