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9254703
 淡然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9254703  
瀏覽次數: 8132
人氣指數: 8450
友好指數: 2
更新日期: 2020-04-07 15:37
上次上站: 2021-12-31 08:48
日記
網路交友~真心篇
發現愛寓的朋友很多人在找真心 真心都到哪去了? 其實,真心用找的絕對找不到! 因為,真心是要用感應的!!! 真心是種純真的靈氣~ 牠很脆弱、很容易受傷害;但牠也很厲害,很會打動人心 因此,幾乎所有人都把牠保護起來,尤其是受過感情傷害的人,更是層層包裹著,深怕被人查覺 ... ...
2018-10-18看全文
無關交友 說說 ~韓流~
說起韓國瑜,印象中曾是位很衝的立委,但突然間就消失了...直到... 電視新聞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事件,才發現韓國瑜怎麼跑去當總經理了 後來,傳出韓國瑜辭了北農總經理,沒多久又看他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參選高雄市市長 直到有一天,收到朋友傳來王世堅質詢北農總經理的 ... ...
2018-10-17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淡然 性 別: 男生  
年 齡: 64 歲 星 座: 獅子座
身 高: 175cm(5'9") 血 型: B型
體 重: 80kg(176lbs) 職 業: 經商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桃園市 > 楊梅區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 中正區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有條理的,誠實的,浪漫的,負責任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國民小學: 台北市 > 市立永樂國小
國民中學: 台北市 > 市立仁愛國中
高中 / 職: 台北市 > 市立中正中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簡介】
我是台灣人,但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外省第二代,在台北市出生、求學、就業和結婚生子,後移居基隆二十多年,2005年恢復單身,育有二子,大的在廣州做生意,小的在台北當警官,總之責任已了,家庭背景單純。
【年齡】
我是四年二班的學長
雖然有些年紀了,但外型和心態都很年輕,因為很多女性鄰居設限,所以調低五歲才能順利瀏覽檔案,若有誤解特此致歉。
【經歷】
在企業界任職高階主管二十多年,後到廣州經營布料批發的小生意,業績穩定後交由大兒子打理,回台過著簡單平凡的退休生活。
【婚姻觀】
曾經是親朋好友眼中的好男人,可是感情卻不順遂,因此對婚姻不期待也不特意追求,水到自然渠成。
【愛情觀】
發現很多愛寓的女人找對象十分重視男人是否有房有車能否照顧她的生活,像是找一張飯票般列為首要條件;我個人十分不以為然。
男人要是喜歡一個女人,不需要別人提醒,一定會一心一意呵護照顧女人,至少我是這種心態。

【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淡然隨性即可
兩個人時,則要多點情趣,雖平凡但必不平淡,雖無華廈美一裳,也會帶妳看世界,雖無山珍海味,但必餐餐用心,妳開心,就是我的動力。

【未來】
如果遇到兩情相悅的妳,不作任何虛假的承諾,只願,下半生的時間,將用來陪伴著妳,共渡每一個日出日落,直到最後一口氣。

一個年輕的老男人懷著一顆赤子之心,追求愛情,來到這個充滿各種可能的浪漫園地,尋找一位兩情相悅的心靈伴侶

如果...妳是位...

外型清秀、活潑開朗、善良無心機、也有一顆赤子之心

那麼...我們可以試試交個朋友

也許...緣分...就在...鍵盤與指尖...撞擊的一刻...悄悄地發生了

【期待交流方式】
1.先透過line溝通,再約見面,若彼此有意,慢慢談戀愛,享受浪漫時光。

2.順其自然,慢慢聊,慢慢培養感覺。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50~60歲
  身高要求: 156cm(5'2")~170cm(5'7")
  體重要求: 45kg(99lbs)~55kg(121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開朗的,關心他人的,溫柔的
  希望交往關係: 不拘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台語歌曲古典音樂電視電影遊山玩水廚藝攝影散步簡單生活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