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9534219
 這裡沒有愛~請先看自介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未上傳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9534219  
瀏覽次數: 12358
人氣指數: 14107
友好指數: 11
更新日期: 2022-11-17 18:59
上次上站: 2024-03-25 22:53
日記
1111226 心情小記
一個人生命中會有多少過客經過?留在記憶裡的有幾人?又有幾人會想對他說「別來無恙」? 曾經有個人進到生命中,因疲憊而停留,讓懵懂無知的我產生美麗的誤解,以為會有人相伴一生。 相識到轉身,十六年的歲月,為了追尋渴望,他終究鬆開了那雙手,留下我和孩子相依。 曾經孩子問「會想見那個人嗎?」 直白 ... ...
2022-12-26看全文
1111101 澄清
有感於近日在公寓遇到的狀況,想寫篇日記,算是對我個人讓人產生的誤解做個澄清。 一點開日記,看到了8月13日PO的日記,回顧了一下內容,不免笑了出來,我想說的好像大部份都已經寫在裡面了。 或許我是作者,所以我看得懂自己寫的,但對於他人而言,可能語意表達就不清楚了。 但不知該針對這PO日記 ... ...
2022-11-01看全文
暱 稱: 這裡沒有愛~請先看自介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1 歲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50cm(4'11") 血 型: O型
體 重: 150kg(330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 板橋區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 板橋區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內向的,誠實的,保守的
  信  仰:
  學  歷: 高中/職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人會累,心也會累,我試著問自己還想要一段感情嗎?又願意讓什麼樣的人陪在身邊?
曾經奢望能出現一個無怨無悔願意照顧我疼愛我也能接納照顧疼愛我的孩子的人出現,那麼,我將用餘生來回報。
但奢望始終是奢望,是人又怎麼可能不多做考慮,想來也是自己條件不足,自然不可能有這樣的人出現。
隨著時間的流逝,現在的我不再需要一個施捨的人出現,自然也不需我用餘生這麼大的代價去交換。
孩子已經長大,若只求溫飽,也不需再等待有人憐憫。
若為求心靈的交流,似乎還沒等到一個真的願意花時間用心去了解我、接納我,且不會想改變我的人。
一個人的孤單我很熟悉,兩個人的孤單我也不陌生;既然給不了自己必須再有一份感情的理由,又何必再去經歷一場沒有把握的感情。

==============================

我想,有時的我並不適合與人交談,自己一個人久了,會忘了怎麼與人交談。
我是個慢熟的人,很慢很慢的那種。
對我不熟的人,大多覺得我淡漠。
與我熟識的人,依然會覺得我從不主動,因為我害怕打擾到任何人的生活、工作與時間。
我不懂得找話題,所以習慣了和人一問一答有來有往的對答方式,但只要對方留言讓我覺得是一句話的結尾,或是無意義的表情符號,我就會因不知如何回覆而停止留言。
我相信自己的好,明白自己的認真與執著,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公寓飄盪十多年遇過真有心想了解的很少很少、別有用心的好幾個、閒來無事說兩句話的很多很多,只是讓自己的心愈來愈冷。縱然期望,卻也讓我很難相信自己會碰上真心誠意的人。
現在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是我的習慣,也是讓我安心的一種方式,如此才能活得自在。

==============================

我絕不是白富美,也早已不年輕。

心情貼、日記都包含了心情,雖然貼上了不少歌詞,但貼上的歌詞裡都是心有所感。

請不要要求交換公寓以外的連繫方式。對我來說,公寓是目前最安全的了解與互動的地方。(以前給其他的聯繫方式體驗並不理想)
我不是個八卦探隱私的人,也不習慣主動留言發訊息,如果有心,請主動伸手留下訊息。
但前題是請接受我不懂得找話題,除了留下感想外,只要不是不禮貌的留言或是無意義的表情符號,基本上都會回訊。
(基於禮貌,所有的留言基本上都會回覆,可能是一段話,也可能是一個表情符號,請看清楚回覆內容,不代表有回覆就是有意思。)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相信人是自私的,沒有人願意共享,除非感情不夠真。
如果抱持著不純的心態,請跳過,有特殊要求與想法的人,也請跳過,
雖然歡迎大家看看我的文字,但我真的沒有什麼值得特殊想法與不願花時間的人為我浪費時間。
我只是很平凡很平凡的人,餘生只等那個值得讓我付出的人。

公寓裡形形色色的人很多,十多年來,有幸遇過幾位朋友留言交談,過了最好的年歲,愈來愈感受得到速食的現代,愈來愈清楚自己等的是什麼。
曾經和大部份的女子相同,也期望能尋得一個真心相待永不放手的人,也曾期盼著能成全自己所願「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我一直是個慢熟慢熱的人,需要的是一個願意付出時間耐性相伴的人,曾想若能尋得值得的人,會用餘生回應。
一直也不想接觸,也不想懂現代人的速食愛情,或許很多人樂於享受不停轉換愛情對象,但我不行。
我羨慕古人的從一而終,也只想等一個真能懂我且能陪我白首到老的人。
但時間是治療幻想的良藥,時間過了,對於曾期待的一切就不會再期待了。
希望所有願意來留言的朋友,不再是隨意踏足試探性的;等待快速有回應的人,我這裡不太會有你們要的速度。也請不要在短短幾個星期就急著問可能性,我不是個善於表達情感的人,太急於求成,只會讓我不知如何應對,並可能就此逃避。

===============================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52~99歲
  身高要求: 120cm(4'0")~220cm(7'3")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誠實的,善良的,貼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單純筆友
  興趣愛好  
上網玩電腦手工藝古文明簡單生活宅在家對的人心情隨記無趣的人一個聖誕節討厭被欺騙喜歡心地善良的人心理測驗討厭 說謊的人幸福感不喜歡烈陽曝曬。不喜歡忽冷忽熱的感覺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