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9702502
 Learn & life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9702502  
瀏覽次數: 264985
人氣指數: 265462
友好指數: 3
更新日期: 2022-09-19 03:43
上次上站: 2024-03-28 14:22
日記
Day 2182 枯木逄春
喜新厭舊是正常的人性,倘若追求的是這樣庸庸碌碌的物質人生,It s fine.稻盛和夫成立的京瓷擠進全球500大,隨後便捐出個人的全部財產出家去,2001JPL面臨破產,首相懇求他再入世拯救。他只用了兩年便讓JPL活過來,並再次進全球500大企業。我想這是他這生的使命之一,他應該也很享受這個過程。能 ... ...
2024-03-14看全文
Day 2174 教授的啟發
最近學心理系某大學教授問,知不知道中女這幾年跳了多少個?我回若以這十年來粗估有10個,她馬上回呸呸呸,幹嘛亂詛咒人家。我說這些學生半數以上學生家長要嘛醫生,要麻律師、老師或教授。她們有來自家庭的因素,除了輸不起的原因不然就是父母的壓力及感情原因。她馬上回,她夫母就不是這些職業但她也是中女畢業的校友。 ... ...
2024-03-06看全文
暱 稱: Learn & life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7 歲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75cm(5'9") 血 型: O型
體 重: 80kg(176lbs) 職 業: 製造/供應商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中市 > 大雅區
  家  鄉: 台灣> 台中市 > 大雅區
  收  入: 保密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有條理的,獨立的,沉著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Dear all i-Pair users, I believe we are all here for the same reason: to meet more people. I might be an ordinary person to most people, but if you get to know me, you’ll realize there’s more to me than meets the eye. I don’t like to show off or be the center of attention. Please leave me a message if you’d to know more about me.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8~50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80cm(5'11")
  體重要求: 35kg(77lbs)~72kg(158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溫柔的
  希望交往關係: 不拘
  興趣愛好  
西洋流行古典音樂騎腳踏車日本台灣中國韓國日本料理乒乓球水果藝文展演跑步生產製造閱讀只要好吃就是美食簡單生活聽音樂喜愛大自然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