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住戶可以丟骰子進行園遊會遊戲時,會依照會骰子出現的數字,停留在園遊會中GSP優良店家,同時若骰子隨機出現幸
 運數字,1點時,網友也可獲得品質獎章1面。(地圖內GSP優良店家可自由瀏覽)
2.住戶丟骰子依結果走到GSP優良店家,點選拜訪店家時,會隨機獲得相關的小禮物。(水晶、特殊傢俱、小晴小愛、伴
 手禮等等)
3.住戶丟骰子依結果走到幸運關卡時,會隨機出現品質獎章1~3面或特殊傢俱及造型一組等贈品。
4.住戶每日連續拜訪10家店家時,即可擁有品質獎章1面,在網友拜訪店家的同時,可將獎章致贈給自已喜歡的店家
 致贈完畢後,就有機會獲得50點水晶、特殊傢俱、特殊造型三項之一(至10月31日止)。
5.GSP園遊會遊戲已於98年10月31日截止,感謝大家的支持。




1.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贈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2.愛情公寓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活動贈品與調整活動之權利。
3.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修改以及終止活動等之權利。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2009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