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禮品館] 上線日期:12/15 正式上線,隆重開幕
在特別的日子,給心儀的鄰居一份示愛的見面禮,給要好的麻吉一個感謝的大驚喜,愛情公寓禮品館2005聖誕節隆重開幕,以貼心的設計與多樣的創意禮品,全面善待您的麻吉,禮遇您的心同居對象。
前往公寓禮品館

[許願聖誕襪] 活動日期:12/15~12/24
許久的願望是否能在特別的日子夢想成真,請給公寓一個向您說聲感謝的機會,今年愛情公寓將送給每位住戶一雙許願聖誕襪,您可以在襪中留下您最想得到的[特殊傢俱],公寓管理員將會為幸運的住戶實現聖誕願望,表達我們對您長久來的支持最誠摯的感謝。
開始許願

[佈置聖誕小窩] 活動日期:12/15~12/25
20多樣聖誕風味的套房傢俱與擺飾,敬請發揮您的巧思與創意,聖誕夜之前動手打造一個聖誕小窩,與重要的人過一個理應屬於感謝的節日吧!當然也有 [聖誕小窩] 展示專區,讓您的精心佈置與更多的鄰居一同欣賞喔!
前往[聖誕小窩]專區

[用相片歡慶聖誕節] 活動日期:12/15~12/25
有人用相片寫日記,今年愛情公寓將邀請所有住戶一同用相片來歡慶聖誕節,除了有 [聖誕相片] 專區,讓您的聖誕造型能與更多鄰居朋友一同感染過節的氣氛外,同時您個人檔案地方也將有專區來展示您的聖誕相片。
前往[聖誕相片]專區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5 Sunfun Info 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