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  演:
【婚禮糾察隊】肯闊皮斯(Ken Kwapis)

演  員:
【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斯頓  【閃靈俠】史嘉蕾嬌韓森
【整形春秋】布萊德利古柏   【K歌情人】茱兒芭莉摩
【珍珠港】班艾佛列克     【為你鍾情】吉妮佛古德溫
【血鑽石】珍妮佛康娜莉    【手札情緣】凱文康納利
【終極警探4.0】賈斯汀隆

故事大綱:
由【慾望城市】的編劇所著作的兩性暢銷書「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甫一出版就受到許多女性觀眾的喜愛,這本書終於要在2009年的情人節檔搬上大銀幕,還沒上片就已經受到高度的矚目與熱烈期待。

這部電影從傻小妹琪琪積極尋找愛情開始,一個麻吉好友亞歷士以男性的觀點來指點她情海迷津,如何戳破男人的假面與謊言,拯救浮沉於無奈與徬徨的女性同胞們早日脫離苦海!琪琪的同事、朋友各有難解的愛情問題等待解決,也在找尋自己的最終歸屬:有些人的婚姻即將結束、有些感情才要開始,有些新的關係正在形成、有些舊的關係需要重整,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如果他沒有打電話給你,如果他沒有跟你上床,如果他娶了別人,萬一他和別人上了床……那就表示他沒那麼喜歡你。

官網網址:http://intoyou.pixnet.net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2008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