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那年被打壓的紅草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交朋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的染疫日記
作者: Linda 日期: 2022.09.27  天氣:  心情:
9/15日下午,大兒子傳訊告知已中獎且被軍中趕回家看診隔離,接到消息後立馬開始採購食材跟快蒒劑二盒,告假提早回家路中,採買二大條紙餐盒,到全聯買日用品及食材等,戴上口罩看了一眼在房間隔離的兒子,就像是一隻紅色蝦子蜷縮在床上,感到很捨不得。

9/16排休假,在家照顧兒子的三餐。

9/17早上買了早餐給兒子後趕去上班,中午又買了午餐趕回去送餐,這兩天跑來跑去的下場,在下午時覺得自己開始低燒,趕緊把手上的工作全部完成。回家前先去買了感冒藥,再去全聯採買後回家快蒒,不出意料的出現二條線陽性反應,告知家人開始隔離。

9/18經過二天低燒,加上及時吃了感冒藥,溫度最高為37.8度,喉嚨乾無痛感。

9/19已無低燒症狀,但是白色咳痰情況增加,時不時就咳出一口白色濃痰,晚上睡覺進入呼吸不順暢階段,總是躺著就覺得吸不到空氣難受,只好時躺時坐著休息。

9/20~23已無很明顯的症狀,但是咳痰情況沒有好轉。

9/24快蒒第二條線很淡,仍有病毒。

9/25快蒒一條線陰性,兒子仍尚有淡淡的第二條線。

9/26快蒒一條線陰性第二天,兒子終於一條線陰性,早上即準備行李回軍中報到。

9/27早上快蒒陰性第三天,準備上班。

由於我不想拜託家人去幫忙看診拿藥,所以完全靠成藥在治療,雖然不舒服,每天三餐還是自己煮,另一位阿兵哥過的超爽,把他的每餐PO給朋友看,大家都說也吃太好了吧!所以他在家被我養肥了,反倒是自己覺得煮飯太累,有時根本就啃顆蘋果當晚餐解決,意外中瘦了二公斤。

探討我會二天就發作,應該是我沒有戴面罩防護感染,太小看病毒的威力,戲稱兒子把老媽也給變成隔離伙伴,才有這次染疫十天的經歷,染疫真的很不舒服,真心希望疫情能快點控制住。
標籤:
瀏覽次數:467    人氣指數:7447    累積鼓勵:34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那年被打壓的紅草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交朋友
 
住戶回應
 
時間:2022-10-28 20:22
他, 79歲,新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2-10-02 13:04
他, 50歲,台北市,金融保險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2-09-27 21:51
他, 33歲,新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2-09-27 17:53
有沒有投保防疫險....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