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老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快樂很簡單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網路擇偶標準
作者: Linda 日期: 2016.04.25  天氣:  心情:
古今擇偶標準大同小異。
女擇男無非是外貌佳、文采優、家世好及潛力足。
男擇女就是外貌優、學歷佳、家世富及個性好。

當然還有其它大大小小的條件不一,條件好的遇上了匹配的另一半結了婚,過著世人羨慕的幸福日子,往往在數年後,會出現至少一位「相見恨晚」的紅顏知己,然後就會開始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要嘛就是滅了正宮修成正果,如果世人不能接受那就一道殉情,知己若是忍痛再愛上別人,那就殺紅了眼滅了她唄~「得不到就卡慘死」。

雖然,現在網路交友條件,大都抱持著「撿石頭」心態,希望轉角遇見愛,手上握著的肯定只是「現在的唯一」,我真心地相信,也有一路相隨到天荒地老的愛情,只是不巧我沒遇見過。

說到女網友的外貌,大都市上到五、六十歲,下到一、二十歲,大整容、雷射、護膚及微整型的處處可見,再不濟也有PS可修美照,美妝相機、美圖秀秀來加持,所以網路上的照片都是唯美照,大家拚命的在美女FB上按讚,見了面又嫌棄人家修很大,忘了在網路上有多麼的聊得來,原來只能網上談情。

看來,現在對老婆及女友的標準是外貌第一,內在美(胸器)第二,最後才是其它。

再來談談男網友的特性,男人年紀一旦大了,髮際線就往上升,肚子也往橫的長,法令紋也帶動臉皮往下滑,即使想展現出帥哥的模樣,也是有限度。所以拿出N年前的照片,再把年齡下修十歲,秀秀自己的愛車,拐拐女生的眼光。再不濟就是照片也不放了,上網PO一下別人的文章(借用),等待別人的瀏覽,所以很多是見面後發現名不符實,不然就只能吸引一些援交妹的到訪。

更有一些惡劣的男、女蟲專門上網騙錢、騙情、騙色來著。明明已婚,偏偏騙人未婚,明明是窮光蛋,還要假裝是凱子....,讓真心想找到另一伴的更艱難了。

在網路真心想找個伴,一要膽大心細認真看,二要先當朋友不要急,三是多多相處再考慮。外貌不是絕對的要件,心地善良有責任感,經濟不缺身體健康,個性互相包容才能走下去。

希望那些上網援交的和男蟲們收斂一點,讓真心想找伴的男女可以成就良緣,功德無量!

[:D] [:-] [(-|]
標籤:
瀏覽次數:754    人氣指數:12674    累積鼓勵:59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老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快樂很簡單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6-04 18:35
他, 59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05-30 23:24
他, 48歲,桃園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05-27 12:28
他, 63歲,基隆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05-10 21:52
他,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