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舊作-日本九州五日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六塊肌的自由與理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舊作-男人的自私,女人的傻氣
作者: Linda 日期: 2016.07.15  天氣:  心情:
前陣子跟同學吃飯,她跟我說了一個故事,分享給大家。

那年她是個剛從鄉下上來台北工作的小女生。

進到證券公司裡工作,就有個男同事追求,前後交往了九個月,直到某天,她發現了男友竟是已婚身份,且才結婚沒多久就認識她了。

據男方的說法是,他生了一場大病,媽媽說要沖喜,所以替他娶了一個老婆,婚後真的病好了…然後,他遇上了她,開始了內心掙扎,說與不說成為他的內心的痛苦來源。面對沒有愛情的婚姻,他也想擁有真正的愛情,所以他成了一位自私的男人。

她只能被他找到,而不能主動去找到他,一開始她很相信,後來,覺得不對勁了 …才發現他的老婆竟快臨盆了。她雖然很難過,不過,當下告訴他,請他不要再來找她了…男的當面哭了出來,雖仍不死心,她除了搬家還換了工作。

徹底斷絕這份感情,直到多年後,她仍沒有說出過去的這一段,直到那天,無意中,同學對我說出來了。大我三歲的她,有著傳統婦女的想法與單純,我很認同她的做法,換成是我…與人公家一個丈夫,我也是沒法子忍受的,何況,是成了第三者的身份…

男人,能不能不要那麼自私,不能給女人一世的幸福,就不該輕易說出"愛"這個字。........很難!

女人,能不能不要那麼傻氣,相信男人所給的每一句誓言。 ...................................................更難!

感情事,情感事,不解不解真不解! [X-(]

BY20070203
標籤:
瀏覽次數:858    人氣指數:7878    累積鼓勵:35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舊作-日本九州五日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六塊肌的自由與理想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7-17 21:55
他, 48歲,新北市,軍警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07-16 10:12
他, 63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