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遇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將軍淚-96年舊作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當我們開始變老
作者: Linda 日期: 2021.07.29  天氣:  心情:
小時候總是期盼著長大到來,每天都要站牆邊請爸媽幫忙量身高,看著那一道道刻痕,好像這樣就能得知是否已經長大了一點。

而當我們逐漸長大後,曾經滿腔熱血的壯志豪情,是否也在歷經多年的風雨挫折後,開始學會沈澱情緒、理性處事了。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人生下半場,幾次見識到親友的離去,終於了解「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老人的。」,又歷經了這一波疫情的死亡威脅,未來對我們好像不是很美好,工作也變得珍貴起來。

現在的我把每天都當成了「最後的第三天」,為什麼呢?因為在我的摯友、同事因病離世後,我曾意志消沈了一陣子,覺得她們都家庭幸福美滿的同時,為何死亡會提早到來?反而是我這麼多年來,辛辛苦苦、戰戰競競的過日子,反倒是健康無事,不明白命運之神的安排是否正確?但我願意把握比別人多出來的日子,認真的過好每一天。

很慶幸自己在老媽罹癌後,選擇接觸進入「有機」的領域,學會如何讓自己與家人吃得更健康並每天運動,我知道健康是無價的,唯有曾失去健康的人才能深刻體會,看看自己的頭髮比同齡的黝黑、沒有近視亦沒有老花、身材雖不到苗條,至少也算標準吧!

當我們開始變老的同時,我很慶幸自己狀況尚佳,而你呢?
[:D] [:%%] [(-|]
標籤:
瀏覽次數:739    人氣指數:8839    累積鼓勵:40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遇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將軍淚-96年舊作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5-10 21:49
他, 56歲,South East,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1-07-30 07:11
他, 19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