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居然都沒有人猜到我的工作=口= 再給大家提示 一家大小可以一起去的"地方" 大 ...《看全文》
今天一天 明天再一天 我就又放假了 =ˇ= 話說前面是非常的辛苦 做九天才休一天 我好像 ...《看全文》
前幾天心血來潮 辦了vip 不過才三個月哈哈 我最近好多事 好累唷~~~~~~~~ ...《看全文》
這幾天真的好累 今天我還遲到 本來在票亭的 遲到的下場 服務中心 那裡簡直是地獄阿~~~~~ 想 ...《看全文》
今天團體超多四千多人 散客也很多 海綿寶寶的贈品一堆 我都快發瘋了 明天我在售票亭 感覺像 ...《看全文》
昨天我家的網卡沒繳錢~ 沒有打日記=ˇ= 我昨天上了教育訓練 說了一堆我自己都覺得很作做的話= ...《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