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到了假日 天氣不好就很閑 天氣好就要累死我了 肺炎沒有好一點的感覺 還是一值得咳 好 ...《看全文》
昨天沒睡好 全身痠痛 早上起來出門看醫生 昨天就先掛號好的 耳鼻喉科初診三號 後來想想去掛 ...《看全文》
我第一次寫這日記ˇˇ 以前都懶的打=ˇ= 今天心血來潮~~ 明天放假 要去看醫生=x= 咳嗽 ...《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