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敬天愛人』對賈伯斯的去世有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相見夢斷..凡事請把握當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擁有十足勇氣..且無私奉獻的人
作者: 澄... 日期: 2011.10.08  天氣:  心情:
擁有十足勇氣且無私奉獻的人...
路透社華盛頓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員吉佛茲(Gabrielle Giffords)今天在海軍退役典禮上,
為她的太空人丈夫凱利(Mark Kelly)頒發勳章。
吉佛茲自今年1月頭部遭槍擊以來,這是第二度重返華府,受到熱烈歡迎。
她也笑著對親友團和國會同事揮手、拋飛吻。
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也頒給凱利功勳勳章,並表示:
「並不是每天都能碰到擁有十足勇氣且無私奉獻的人,正如你在這對夫婦身上所見。」
凱利曾在波斯灣戰爭期間執行39項飛行任務,
並完成4次太空任務,其中包括指揮太空梭「奮進號」(Endeavour)最後1趟任務。
凱利任海軍飛官的飛行時數達5000小時,並完成4次太空任務後光榮退役。
凱利感謝妻子的支持,他說:
「妳每天總是提醒我拒絕接受失敗,妳激勵我全心投入公職,讓我嫉妒妳的真實勇氣和決心。」
標籤:
瀏覽次數:45    人氣指數:1045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敬天愛人』對賈伯斯的去世有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相見夢斷..凡事請把握當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