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衣服發黃如何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希拉蕊講的故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蠢人研究
作者: 捷客 日期: 2019.11.16  天氣:  心情:
蠢人不用大腦,只會跟著少數意見領袖走,不論是非﹐只講意識形態與個人利益。
哈佛女校長說教育的目的就是知道哪些人在胡說八道
蠢人就是教改失敗的產物

蠢人研究
轉載 上大人 原作

2019/11/10 08:10
http://blog.udn.com/123chaplisifat/130423706

蠢有分先天和後天
先天蠢是和衰老或禿頭一樣﹐是沒藥可治的﹐而後天蠢主要是因為懶和固執。
事實的多層外皮
每件事物都要經多層深入的了解﹐才能看到真相﹐好像你在手機或電腦上每按一個字﹐都要經數十層軟硬件的轉接﹐經只懂零和一的處理器來處理後﹐再翻覆傳出來令眼睛看到和人腦能懂。但當碰到電腦有障礙時﹐人都是只會用力敲鍵和按開關而已。
古早人類見到不懂的東西例如火或太陽就會拜﹐而那些率先去找事物的真相﹐不惜到處冒險的族群﹔就能領先其他的人了。 西方人喜歡實踐﹑找真相不會別人說了就信﹐所以在科技和醫學方面能領先其他人﹔而迷信就是固執加愚昧﹐各種"信眾"越多的地方﹐就表示不明就理的人亦多﹐這就是落後社會的特徵了。
蠢人愛拜
自認法力無邊的叫神棍 (由各大教派至只認師傅的屬之)﹐當然能招納一班人來拜了﹐但沒認過有法力可是還有很多人拜的叫無俚頭神 (由被斬的老關到一票佛教正在修練的凡人們)﹔因為無俚頭們對著他們拜又硬叫他做神之故。
在落後民族中搞民主﹐就真是淫婆碰上脂粉客﹐火花亂射了。
蠢人的三大特徵
不經大腦
人多是看了事件的表像或讀了標題就當是了解﹐只要不是有切身的關係﹐就管它是真是假了﹐這種懶就是愚眛﹐加上固執就變成蠢了。愚昧可能是從小養成的﹔小孩天生就喜歡每事問"為什麼?" 大人有沒有都答呢? 可能有很多是連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或不想直說﹐就亂說來騙一下﹐甚至是會喝:"不准問﹗" 不想事事尋根究底的態度﹐就會令生活質素越發低落甚至人類文明的後退了。
在宗教和政治的族群中﹐愚昧的人佔了百份之九十﹗看看有誰真了解"送中"的來龍去脈﹐又有誰知道各位神明們﹔現在是蹲在那些角落中呢? 原來剩下的十趴就是那些在編故事﹐然後讓豬頭們又信又拜的寫手﹗
沒想後果
香港黃屍要求很多﹐其中的口號是解散警隊。這點我也會讚成的﹔只是在宣佈解散那分鐘﹐我就一刀把叫得最大聲那個姓杜的蠢頭劈下來﹐然後再去斬黎智英﹗他們的老婆就讓別人去姦好了﹐我沒力。
警隊就是法律的前線執行人﹐沒有他們就等於沒有法律了。又想想國家解散軍隊後會怎樣? 那些腦塞了屎的人當然想不到﹐因為屎是不能思想的﹐台灣的土軍雖還未解散﹐但極度被輕視﹔所以政府除了賤視退役軍人外﹐年青人只要記得早起去投票﹐然後回家打電動就好了﹐自己真的想當兵才當﹐因為站崗很辛苦打仗會死人的。

人絕不可能因蠢而成富的﹐因為凡事都不經大腦﹐就算家底父蔭怎好﹐最後都會搞成窮﹐好運點的能平平過一生已算是不錯了。
蠢人的衣食住行
衣 人不用腦沒有主見就只配受別人擺佈﹐很多人以為只要跟著時尚用上名牌就表示有眼光﹔而廣告商也會強調這點﹔所以穿戴名牌緊跟時尚的人原來就是沒見識沒眼光的認證。
食 正常沒病的人只要每餐有營養地吃飽就能健康﹐其他時間放進肚的都只為製造點疾病﹐等自己不要活那麼久而已。你能在軍人﹑田勁隊員﹑農民甚至關在集中營的人中﹐找到一個賤肉橫生喊著要減肥的人嗎?
住 每個地方政制不一﹐買賣房地必須做很多資料搜集才能行事﹔房產本是好的投資﹐但蠢人就是越買越虧﹐引證了窮是懶和固執己見的得數。這種投資沒什麼口訣﹐而沒有實力又不斷買賣房產的人最後只是自毀。
行 開快車就一定會出意外﹐但賣車的賣點都是車能開多快﹐你開快車才會爽﹔不然你買能開二百五的﹐整天在跑五十是幹什麼呢? 所以就會找一次人不多時就來狂一下﹐之後在天堂聽到賣車的說:" 白的不去﹐新的不來。"
人類的蠢行
有膠製品環保就幾乎是不可能: 因為就算有回收都是假的﹐而事實有九成的膠品是沒有回收的﹐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對所有出產膠製品的廠﹐尤其是消費性的﹐加上價值十倍的稅﹐當一個膠碗比瓷製的還貴﹔這樣消費者就會立刻像上一代的人一樣﹐拿家中的碗去買醬油了。
有地鐵走的地方就不能有機車: 不然一切都是白做了。機車進入地鐵的網絡就要交費﹐這樣才令機車減少﹔但這只是理想﹐連極權國家都做不到的。
太空探索的成就﹐除了能在高處去搞別的國家外﹐其他的計劃都是無價值和無結果的無底錢洞: 更不要想搬人去別的星球或挖點什麼回來﹐因為技術未到也。除非各國把軍費都用在太空科研上﹐等航空器的速度有了突破後﹐才能計劃這些大計。
多年後﹐當外星人研究地球人時﹐會很驚奇民主和宗教這兩樣廢東西﹐能在地球騙那麼多人和那麼久。
標籤:
瀏覽次數:106    人氣指數:1106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衣服發黃如何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希拉蕊講的故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