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莫讓台大成為靈魂的荒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在當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台灣金融排名落後
作者: 捷客 日期: 2020.06.13  天氣:  心情:
台灣金融排名越來越落後

以香港現況來說,媒體已擴大解讀和過度的關注。論國際局勢與現實,到底是台灣比較危險?還是香港比較危險?

2020國際金融都市(GFCI 27)排名,香港從第3滑落至第6。媒體大肆宣染,是因港版國安法造成香港衰退,台北將有機會取代香港。但事實真相媒體卻不報給你,網站上完全找不到台北排名的報導。我還是從國外原文網站上看到殘酷的事實,台北居然從32名跌到75名。我們被甩的更遠,這樣的實力,我們到底要怎麼取代香港?媒體可以告訴我嗎!?

媒體報導香港情勢惡化,台灣曝險香港有9千多億台幣,憂心台灣金融!?
但媒體卻沒報導台灣民眾已面臨更嚴重的金融衝擊。台灣是持有南非幣最多的國家(南非幣發行海外部份 台灣持有80%),竟然達到1兆台幣,台灣持有南非幣數量居然僅次於南非本國。
今年4月,國際信評機構已將南非幣評定為垃圾等級貨幣。台灣民眾認賠殺出有3千億,目前仍然還有7千億曝險,這影響國民的重大事件,商品是金管會核准,金管會卻不聞不問,媒體也不報導,讓人民自求多福。

台灣的媒體,除了日期與氣象是明確和公正外,還剩下多少的可看性!?
標籤:
瀏覽次數:122    人氣指數:32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莫讓台大成為靈魂的荒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在當下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6-27 11:17
她, 64歲,南海諸島,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20-06-27 15:03]:

聽天由命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