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2570
 金剛師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們在建大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存好心!存什麼好心?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努力.才可能成功
作者: 金剛師兄 日期: 2016.05.30  天氣:  心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2013年拿下世界[競技疊杯]冠軍的林孟欣.在不斷反覆練習疊盃的過程中.體悟到唯有努力.才是邁向成功的關鍵!

競技疊杯[SPORT STACKING]是一項新興的運動.要以最快的速度把杯子[九個或十二個]分三組.按規則疊高後再依序收回還原!這是從美國開始流行的一項順練精準度.專注力.促進手眼協調.反應能力的運動.在2007年.全球已有超過二萬堅學校把這項運動列入正規體育課程!

林孟欣十歲接觸競技疊唄.當時台灣還沒有太多教學資源.是自己看著說明書練習!十二歲.立志成為疊杯世界冠軍.為了要跟網路上其他國家高手交流.英文本來不好的她.最後基測成績居然滿分!她每天專注練習.即使練到肌腱炎.手發抖.也不輕言放棄進步[千分之一秒]的目標.從最初二十幾秒.十秒.進步到六秒.兩秒!十六歲終於只用了一點九一五秒.成功摘得2013年世界后冠!

林孟欣的成功.絕非天分或是僥倖.她的每一步都是來自不段的大量練習!她自謙不會讀書:[我成績不好.家人都說可否好好念書?灣這些到底要幹嗎?我就覺得一定要讓家人感到驕傲!]因此他努力在努力.雖然也經歷挫折.但在一次次的進步中找到快樂.自信與目標.也成功地用比賽成績回饋愛她的親友和師長!

[:D] [:)] [=D] [:$$] [:*] [:))]
標籤:
瀏覽次數:212    人氣指數:41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們在建大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存好心!存什麼好心?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