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放下自責和內疚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下定決心的重要性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無條件的愛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0.05.20  天氣:  心情:



無條件的愛

在靈性的修持中,【無條件的愛】是一個很高的目標。在我個人的想法中,除了諸佛菩薩和上帝之外,普通人可能很難做到《無條件的愛》。

連父母的愛都是有條件的啊!父母辛辛苦苦把小孩養大,小孩長大後要懂得孝順父母,不能忤逆父母,不然父母會覺得心理不平衡。

男女之間的愛情,更是有條件。今天妳滿足了我的需求,我就愛妳。哪天妳不能滿足我的需求,我就不愛妳了。

小涓和小飛是一對情侶,交往十個月,已經分手兩三次。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小飛覺得性生活不協調,而且晚上不能抱著一起睡覺。而小涓是因為婦科方面經常發炎,另外單身多年的她,受不了小飛晚上睡覺時的打呼聲,整夜睡不著。

這樣的愛情,如何維持下去呢?真心的愛一個人,可能會想要為對方付出,關心和疼惜對方。小涓覺得小飛很自私,只顧著滿足自己的需求,不會關心她的身體狀況。而小飛覺得自己也沒有錯,無法在一起睡覺,還談什麼未來呢?

在這個娑婆世界,想找到一個心靈能夠溝通、相知相守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原本就很不容易。更不可能無條件、無怨無悔的付出關愛,當對方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就感到沒有必要繼續走下去吧!

小飛也跟小涓說他對她沒有愛,只有一份情,那還能算是愛情嗎?
或許無以為繼的時候,就只能斷捨離了...

圖片:高雄旗津旗後山海邊,很美吧!

標籤:
瀏覽次數:127    人氣指數:927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放下自責和內疚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下定決心的重要性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