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無條件的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買貨?嫌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下定決心的重要性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0.05.22  天氣:  心情:


下定決心的重要性



5/20我發表那篇文章【無條件的愛】,提到小涓和小飛的愛情故事。
小涓曾經來找我【塔羅占卜】她的愛情發展狀況,我也讚嘆自己的【幻影塔羅牌】是如此的準確!


她自己的心態,就是《聖杯8》,代表心裡對這段感情不滿足,想要尋找新的愛情對象。然而她的現況是《寶劍8》,卻是一張把自己困住的牌,遲遲下不了最後的決定!
原來小飛並沒有離婚,只是和老婆分居十幾年,而小涓當時也沒有要求看身份證,就相信小飛說的他已經離婚。後來發現真相時,感情也已經放下去了,造成自己進退兩難…


小涓是真心在付出,然而她發現小飛對她真的談不上愛情!雖然經常帶她出去吃飯和唱歌,也曾經帶她去墾丁度假,可是她就是一直無法滿足小飛的性需求!

她最害怕的是:萬一有一天,小飛的老婆回來找他,或是他遇到一個可以滿足他性需求的女人,她可能就會被一腳踢開,剩下自己孤伶伶一個人啊!


很多的事情,我們心裡知道應該怎麼做,卻無法下定決心,也沒有勇氣去執行!像小涓的事情,她明知道自己的愛情,沒有希望、沒有未來,卻還在苦苦掙扎,那旁人又能夠幫助她什麼呢?

我以前也曾經寫過:男女正式交往前,一定要看對方的身份證,至少配偶欄是空白的啊!當然後續的發展狀況如何?個性合不合、金錢價值觀是否相似、有沒有共同的興趣話題、那就看彼此的緣份和磨合了。



圖片:寶石療癒卡~~~決心



標籤:
瀏覽次數:133    人氣指數:353    累積鼓勵:1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無條件的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買貨?嫌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