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披著羊皮的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資產配置】的概念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胃腸脹氣的問題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12.02  天氣:  心情:


胃腸脹氣的問題



我的胃痛脹氣,再加上肚子痛也脹氣,已經幾個星期。我有去看腸胃科,吃了七天的藥還是沒有明顯改善。



昨晚我拿出【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查閱,《脹氣》的(可能原因):緊抓著不放、恐懼,未充分消化吸收的概念。

(新的思維模式):我放鬆下來,讓生命毫不費力地在我身上流動。



我開始思考:我緊抓著什麼不放呢??

去年我11/4接任大樓主委,雖然完全沒有經驗,我自認盡心盡力盡責。

今年11/6卸任主委時,有一個委員就說我當主委是0分...



他到底算什麼東西呢?我當主委承擔了所有的事務,他當委員,兩個月才開一次委員會議,根本沒有做什麼事情,只會出一張嘴巴。



我用【情緒密碼】的《雙環測試》,發現我真的有《受困情緒》,是我針對那個委員充滿(怨氣)和(淒涼)的情緒。



用《磁鐵》釋放(受困情緒),我真的沒有想到:自己仍然太在乎別人的話語,自認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想法,卻因為他的批評、論斷,而讓自己脆弱的心受到傷害!



這也是我自己的功課,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讚美,而當別人批評指責我時,我才會那麼容易感到受傷啊!

標籤:
瀏覽次數:241    人氣指數:1561    累積鼓勵:6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披著羊皮的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資產配置】的概念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