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資產配置】的概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養子〈女〉不教父〈母〉之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信念是可以選擇的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12.08  天氣:  心情:



信念是可以選擇的


一年前臉書的(動態回顧)---



今天早上,我無意中翻到94年剛接觸【賽斯思想】時所寫的筆記---



《信念》產生某種《思想》,思想產生某種《情緒》,思想和情緒由內而外地造成了你身體狀況、人生經驗、個人實相。



我們來人間要學習的是:明白信念是可以選擇的,因而命運是可以創造的。

堅信不移的思想,就是【核心信念】。



每一個念頭都是一個訊息,《你想些什麼?怎麼想的?》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一件事。

你想不想過這樣的人生?你有選擇?你可以選擇!!



我們來人間的目的,就是嘗試各式各樣的角色,從中體驗人生的智慧,學習創造自己的實相。

如何寫自己的人生劇本,導自己的戲碼,這是相當高的人生智慧。



《心想》必須配合《行動》才能《事成》,一天至少一次,採取符合你信念及願望的行動。



當自我對人生經驗感到痛苦或不滿時,可以隨時更改自己的信念,改變自己對人、事、物的看法。

自己是人生的畫家,可以任意揮灑色彩。也是人生的編劇和導演,可以隨意改寫人生的劇本,導自己的戲碼。



賽斯曾經把《信念》比喻成家裡的《傢俱》,你可以選擇把傢俱留下來、重新擺放、還是乾脆換新傢俱,完全是你自己的選擇罷了。



大家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信念,找出妨礙我們幸福快樂的舊信念,換一個讓我們的生活富裕成功的新信念。

標籤:
瀏覽次數:252    人氣指數:1652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資產配置】的概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養子〈女〉不教父〈母〉之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