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4680
 TA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理想的咖啡館---好窩咖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帥超激爆聖誕法式烤春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湯大帥美食團
作者: TANG 日期: 2012.10.13  天氣:  心情:
每個人過去都曾經有段愛情故事,但是我們都會選擇ㄧ種行為掩蓋自己的背後。
托斯卡尼艷陽下的作者,到義大利托斯卡尼也曾經是為了療傷,如今卻離不開在托斯卡尼的生活。
享受吧!ㄧ個人去旅行,這部電以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姑且它背後是否有些宗教之意涵,我們不討論,但是它也試為了掩蓋背後的故事,而去旅行。
我的美食團很簡單,以美食之名,只要是你愛吃,會吃,更會品,我都歡迎!!在這裡,談論美食和我討論葡萄酒,我最開心。
在這裡,你可以認識不同的朋友;在這裡,男與女之間,不需要放太多不必要的情感,如果你們彼此看對眼則另當別論。
我承認,我也是為了逃避不是認自己的愛情而改別了自己的生活。
如今,我卻沉迷在美食、美酒的奇特文化之中。
所以,我非常歡迎大家的參加^^,也感謝美食團的夥伴!!!
標籤:
瀏覽次數:186    人氣指數:1126    累積鼓勵:4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理想的咖啡館---好窩咖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帥超激爆聖誕法式烤春雞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