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48028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六元錢,買下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休息兩天回台中的片刻寧靜 ^^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中秋節回北部的心情日記!
作者: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日期: 2013.09.19  天氣:  心情:
前天下班後........我搭著夜車回台中(19:00)
在這兩天的假期裡~我陪著爸媽
也帶著兩隻狗狗去河邊道路散步!也去潭雅神綠色步道散步!

不過...今天是中秋節!我必須晚上搭夜車回中壢! 因明天還要到日月光上早班!
這是我的人生故事!

為了當一個好男人! 我不抽煙!不酗酒!不吃檳榔!甚至上班賺的錢都交給爸媽管理!
為了家.為了明天!我的人生不曾偷懶過 [:((]

還記得我剛進台中三洋電子時...那時充滿了朝氣(民國84年2月)
一轉眼十八年半過去了!台中三洋電子也結束了! 我轉職到北部日月光上班(呵...還是為了明天 [:((])

呵...結果 [:((]這樣子的我在感情世界裡卻是0分成績單 [:((]
還記得在我退伍時..認識吳念純(住高雄)遠距離的愛情!一句承諾! 我等她十三年! 依然還是個笑話! 為何? 最後...在兩年前她回送我一句 : 蘇先生!一切都是過去的過去! 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不可能! 請不要再騷擾我!!!

在愛情公寓照片簿裡貼上我與念純的最後一次約會的回憶(旗津.小琉球)



去年...台中三洋電子結束前! 我發現有愛情公寓這網站! 我不想再獨自一個人走! 想要有個伴! 或許...我真的是老了! 步入中年了! 不過..想要有個伴陪我一輩子! 應該是不過份的事! 所以...我一直抓取好文章讓有心的女士看到我的心!

不過...都是過路客! 因大部份的女性要的是白馬王子! 而不是平民的我!

祝福各位愛情公寓住戶中秋節快樂 [:D]

歲歲唸的螃蟹敬上 [X-(]
標籤:
瀏覽次數:137    人氣指數:1337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六元錢,買下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休息兩天回台中的片刻寧靜 ^^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9-19 20:10
她, 57歲,桃園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9-19 18:59
她, 57歲,桃園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9-19 18:27
她, 57歲,桃園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9-19 17:42
她, 44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