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48028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中秋節回北部的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再次面對我自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休息兩天回台中的片刻寧靜 ^^
作者: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日期: 2013.09.30  天氣:  心情:
昨晚下班後..因目前產量少沒有加班!(休兩天)
所以又坐夜車(19:00)回台中 [:-]
早上清晨...咆叫我起床! ˋ.ˊ 七點準時用牠最利的爪不客氣往我臉上抓! 當然...這不是第一次..我不想理牠! 整個人躲到棉被裡繼續睡!!!
[)-D] 不過..牠引起弟弟的注意! 也到我的房間參與..咆..的陣容 [:((] 天ㄚ!!! 好不甘願的起床刷牙.換衣服後..帶祂們去河邊道路散步!

我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 既沒有虛榮也不需要當雙面人! 只是這種片刻的寧靜..到明晚就結束! 又準備坐夜車回桃園第二天上班工作!

嗚....今天中午姑姑召喚...要爸媽與我一起去她家作客! 她們是肉食動物! 哇細素食主義ㄋㄟ(不吃肉 [:-x])

唉....要出門了!!! 歲歲唸的螃蟹留 [X-D]
標籤:
瀏覽次數:94    人氣指數:494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中秋節回北部的心情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再次面對我自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