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48028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休息兩天回台中的片刻寧靜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喜歡一個人的遲疑......!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再次面對我自己………………!
作者: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日期: 2013.10.18  天氣:  心情:
琵琶小姐
這次放假回台中!我去找您!當天見面時……我們去中興興村走走!
您還記得嗎?那天是假日……公園有好多家長帶小朋友到公園玩!
那時……我與您談了好多過去的遺憾!
其實……我是喜歡小孩子的!只是因為我爸媽因素……所以到此時37歲了……還沒結婚!(66年次)
念純是我一輩子的遺憾!因我爸媽!因她爸爸……所以我無法將對她說過的承諾實現!
也之所以……這麼多年來沒在去面對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愛情!

在傍晚您提議說去拜訪您阿姨!等您媽咪回來!
與您阿姨小聊一下後……您媽咪回到南投了!且建議與阿姨一起去餐廳用餐!
那天在餐廳時…我與您媽咪小聊了一下!當餐廳上菜時……我貼心與您分享我點的鍋燒麵!(一人一半)
而您阿姨看到您點的拼盤份量太多……希望我們幾個一同分享!


琵琶小姐……我喜歡與您家人一同用餐的感覺!我喜歡這種……內心一直期待的幸福!
只是……我也與您阿姨,與您媽咪說了!認識這近三年時間裡!我們一直是知心朋友!既沒牽過手……也不曾越舉過朋友的舉動!

因……感情是一輩子的情份!過去的痛讓我看清楚我自己!所以……我不願在傷害任何一個人!至於我們之間是否可以一同牽手幸福到老……!我願意慢慢來……!讓時間去證明一切的真相!
標籤:
瀏覽次數:90    人氣指數:1090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休息兩天回台中的片刻寧靜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喜歡一個人的遲疑......!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