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48028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再次面對我自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按訊息連結 被詐5千!!!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喜歡一個人的遲疑......!
作者: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日期: 2013.10.29  天氣:  心情:
琵琶小姐 面對這次回中部與您一同慶生的計畫...我些許遲疑了!
因...目前在日月光的生活還不是很穩定!
再者...您我是遠距離的知心朋友!

所以...昨天早上您來電時! 是我媽咪幫我接的!
面對此時的您我.......我有點害怕!

琵琶小姐 既然我沒辦法保證結婚後的生活(因工作關係分住兩地) 那麼...是該讓您想清楚! 考慮清楚! 畢竟認識這兩年多來...我們沒牽過手! 沒越舉朋友之間的舉動!
所以在沒互相傷害前! 看清楚腳步是最好的!


不敢前進的螃蟹留 ( P.S 請諒解! 因螃蟹都是橫著走! ) [X-D] [X-D] [X-D]
標籤:
瀏覽次數:95    人氣指數:295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再次面對我自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按訊息連結 被詐5千!!!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