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82117
 solo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川普勝負何妨?(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安妮-洛爾·博內爾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食安問題無關意識形態!
作者: solo 日期: 2020.12.18  天氣:  心情:
在前榮總精神科蘇偉碩醫師針對萊克多巴胺的議題有所說明之後,還有一位曾經在生產萊劑的禮來公司任職的程嘉華獸醫師,再對萊克多巴胺的議題做說明,讓大家多瞭解為什麼要反對萊豬萊牛,因為食安問題無關統獨,無關藍綠黃白橘任何顏色任何政黨,是關乎每一個人的身體健康!

https://youtu.be/nGn_ehsi1BI

一頭牛的自然壽命應該是15-35年,而其生長期是3-5年,肉牛最悲催,儘管從生物學角度能活二三十年,但實際能看到太陽的日子只有1年左右。

豬的壽命一般在10-15歲左右,可是肉豬大概6-7個月就會被宰殺。

現在台灣人的平均壽命大約是80歲,所以我們吃肉豬肉牛的時間是非常長的,肉品的安全性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非常重要的!非常重要的!因爲非常重要的!所以要講三遍!
標籤:
瀏覽次數:675    人氣指數:2455    累積鼓勵:8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川普勝負何妨?(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安妮-洛爾·博內爾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1-05 02:56
她, 60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