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82117
 solo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川普勝負何妨?(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食安問題無關意識形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川普勝負何妨?(下)
作者: solo 日期: 2020.11.10  天氣:  心情:
八,台灣之於美國,其實連走狗都談不上,台灣基本上就是美國用來傷害中國大陸、阻止其崛起的一顆人肉炸彈。這個基本定位,不會因為誰當美國總統而改變,頂多是引爆時程與引爆方式略有不同而已。

所謂人肉炸彈就是以小博大,死傷越恐怖越慘烈越持久,最好演變成兩岸長期內戰,對於美國之摧毀中國越有利。因此才會有CIA的欽點愛將吳怡農之所謂「全民皆兵」說法,鼓勵台灣人家家戶戶武裝化,鼓勵人人浴血攻擊對岸同胞,強調城市社區巷戰,鼓吹台灣人戰到島毀人亡,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吳怡農們」這幾年還拼命鼓吹台灣人進行所謂「不對稱戰爭」。什麼是不對稱戰爭?就是用最小的代價,製造對方最大的傷亡。美國人這幾年不斷教導台灣人的「不對稱作戰」方式,包括鼓勵台灣人用飛彈攻擊三峽大壩,製造對岸千萬人的死亡;或是鼓勵台灣人用飛彈攻擊上海、深圳等人口稠密區等等,全是觸犯「反人類戰爭罪行」的非法攻擊方式。

美國及其走狗們甚至還不斷揚言要賣給台灣核武,還說一小時內就可在台灣部署完成一千枚小型核彈,隨時可對大陸發動核武攻擊。完全就是喪心病狂。

你跟你的兄弟姐妹也許有點小糾紛,卻有個向來殺人不眨眼的黑幫進駐你家,掌控你家的一切,洗腦你的下一代說每年讓你賺進幾千億養家活口的隔壁親人其實是不懂民主的畜牲,是你不共戴天的仇家你的敵人,然後說要把你家給全面武裝化,說要賣幾千顆核彈給你,免費幫你安裝,逼迫你拿出所有積蓄購買舉世密度最高的幾千顆飛彈,教你如何大規模殺害你隔壁的親人骨肉,鼓勵你全家老幼婦孺都應該戰到最後一人,你覺得這樣一個黑幫及其走狗,是在幫你或害你?

我希望台灣人醒一醒,認清自身險境,認清台奸心態,認清這些包藏禍心泯滅人性的陽謀,向善靠攏,高舉公義,切莫為虎作倀,切莫被真正的敵人(美國人及其台奸走狗)所愚弄,切莫充當邪惡血腥帝國藉以傷害對岸同胞的人肉炸彈。
標籤:
瀏覽次數:639    人氣指數:2299    累積鼓勵:8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川普勝負何妨?(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食安問題無關意識形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