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82117
 solo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川普勝負何妨?(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川普勝負何妨?(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川普勝負何妨?(中)
作者: solo 日期: 2020.11.10  天氣:  心情:
四,拜登代表民主黨出馬競選是很可疑的,甚至可怕,權力結構非常不透明。

因為,從拜登無數荒腔走板的言行來看,就算不是精神科或腦神經科醫師,應該也能清楚察覺他似乎已有明顯的失智症狀,若非輕度失智,至少也已是初期發病階段。我不相信他所代表的 "deep state" 不知道把美國最高權力交給一個失智老人的極度風險。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謎。但是,美國政治向來如此,關乎權力之事,宛若宮廷深深深幾許,計中有計,陰還更陰,非常不透明。

五,川普是個「殷實」的生意人。

羅素曾經說過,美國就像一家採取「權力世襲制」的公司,軍火商及情治體系和金融禿鷹才是美國永不改選的真正掌權人。羅素說,所謂選美國總統,向來就像選出左手或右手那樣可笑與狡詐。事實上,不管選出右手或左手,都是選出同樣的一組人馬。

反之,川普卻完全不在這個世襲的權力結構裏頭。他純粹就是個生意人。對於「生意人」一詞,我毫無貶意,而是某種相對敬意。生意人跟大家一樣,喜歡賺錢,但是生意人特別害怕戰亂。

也許你會說,美國政壇哪個不是生意人?確實如此。不過,同樣是生意人,川普幹的各種生意,基本上都還是得付出成本的,搞不好還會面臨周轉不濟而破產。但是,真正掌權的 "deep state",卻是專做無本買賣,搞金融,買空賣空;太平日大賺,戰亂來時恐怕賺更多;藉著美元霸權等各種金融手段,幾乎瞬間就能活活吞食任何一個弱小國家。

除了搞金融劫掠之外,軍火也是這些應當槍斃一萬遍的血腥人渣之主要收入來源之一;平常隨便強迫賣你幾顆飛彈,千百億就進了口袋,若是在世界各地製造動亂或打起仗來,那簡直就是賺翻了。

簡單說就是,美國政客雖然都是生意人,無一例外,但是,真正掌大權的人渣們,卻完全幹的就是無本生意及鮮血生意,拿世人的鮮血,換取天文數字般的瘋狂暴利。美國立國兩百多年,卻打了兩百多次戰爭,平均一年打一次以上的戰爭。美國基本上就是一家戰爭公司,一個戰爭機器,為什麼這麼熱愛戰爭?因為有暴利可圖之外,同時可在全世界不斷擴張權力版圖。

六,誰當美國總統都一樣。

反中的大方向不會變,戰爭同樣就在不遠之處,只差臨門一腳。當戰爭計畫一旦啟動,在分出勝負之前,它沒有理由喊停。

參見兩篇舊文如下。我知道現代人很病態,看東西只願看圖片,看漫畫,文字頂多看兩行,多出一些字就不看了。我沒法想像一個人如果不願紮紮實實去理解問題,他如何可能對各種人事物形成有意義的判斷?

《美國侵華戰爭計畫》

https://bit.ly/36dtClO

《摧毀中國計畫:美國資助恐怖份子、毒販與政治代理人 //「民主基金會」操盤手阿布拉姆斯 (Elliott Abrams)--一個血腥戰犯 (1)》

https://bit.ly/3n74YtY

七,台灣人就是一塊肉,島內甚囂塵上的所謂「押寶說」,幼稚可笑,毫無意義。

美國對於台灣,豈止像皇帝,根本不把台灣人當人看,哪來所謂押寶問題?不管誰當美國總統,美國人想要怎麼壓榨台灣人就怎麼壓榨,他哪會管你什麼押不押寶?你又哪來地位押什麼寶?

那就好像一個屠宰場,豬牛羊就是要給人吃,哪來什麼押不押寶誰當屠宰場老闆的問題?豬牛羊哪來什麼押寶空間?真是笑死人。誰當老闆都一樣是宰成肉塊。

台灣人喜歡美國也好,不喜歡也罷,喜歡哪個人當美國總統都一樣,台灣人就只是一塊肉,肉是給人吃的,哪來什麼押不押寶?張三上台,你是一塊肉,李四上台,你還是一塊肉;吃法也許不同,但是這完全不是肉所能決定。台灣人別連這樣一個基本定位都搞不清楚。

台灣人想押寶,除非改變心態,反抗美國之宰割,想辦法脫離「肉」的生存地位。倘若「以肉為榮」的心態不改,卻說押寶,豈不可笑?
標籤:
瀏覽次數:553    人氣指數:1613    累積鼓勵:5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川普勝負何妨?(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川普勝負何妨?(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