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5261
 et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過日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你需要多少人愛你?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是真的愛你
作者: etch 日期: 2020.03.01  天氣:  心情:

Gone with the wind of love
Author:Gennady Kucherkov

今日一早被社區護士打電話叫醒,提醒我要做免費的乳房攝影檢查。 在床上發呆了許久,還是起身梳洗準備走下山去。
這是我第一次做免費的檢查。我拿著一杯咖啡聽著音樂搖頭晃腦的和包括我在內的一群婆婆媽媽,坐在路邊的塑膠椅子上等待檢查。
有幾位認識的鄰居跟我招手,戴著耳機可以避免扯入我不愛的話題。 我回到自己的世界,啜著咖啡。
小小的感慨,可以確定的是,我們都超過45歲了。

戴著耳機,輪播到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當下我的思緒飛了出去,我似乎看見你望著我的眼神。
我抽離了在現實的情節~ 直到我看到有幾位零星的男士出現,陪伴女性前來做檢查。 我為了眼前這一幕笑了,是幸福啊~

回到李大師的歌,總是如此。 聽得懂是經歷,聽不懂是幸運~

我是真的愛你
每一個當下我都相信是真的
所以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記憶
至於悲傷和無奈,就隨風而去吧!

請妳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邊 為妳擋風遮雨
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旁等妳回心轉意

多麼扣人心弦啊~ 雖然我還是離開了,但也希望您記得我的美好。

標籤:
瀏覽次數:520    人氣指數:8040    累積鼓勵:37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過日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你需要多少人愛你?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