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5261
 et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是真的愛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們是彼此的必須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你需要多少人愛你?
作者: etch 日期: 2020.04.11  天氣:  心情:

你需要多少人愛你?
今天下午的雨很大,獨自開車經過高架從台北市區回到北投。 腦海裡冒出了這個問題,然後再次陷入沈思,其實我心底的回答是很清楚的。 我需要多少人愛我? 可能取決於自我療癒的速度有多快。

自過完農曆年開始,因為工作性質關係,陷入了瘋狂的忙碌與勞心的幾個月,當然中間我仍保留了許多空間給自己,還有我愛的人。
只是夜深人靜時,自己的輪廓越發清晰。 一個人在床上輾轉,想著在生活歷練之後,對待自己有時是兩邊的極端。 實際 vs 不切實際;保守 vs 開放;熱情 vs 冷漠;友善 vs 不友善。

當我只是認為在維持自己原則的時候,其實是驕傲偽裝成原則? 是這幾天偶爾會思考的問題。 然而在高架上奔馳的我卻有點想不起來,應該往哪裡去? 也許我太習慣依賴我的天主,必須承認當我離祂有些距離的時候,我會失去判斷的能力。

疫情似乎許多事情都慢慢歸回原點,價值慢慢從價格裡浮現,再次審視需要與想要之間的距離。 面對著可能即將失業危機的許多人(包括我自己)。好好過日子,以及帶給下一代希望的種子是什麼? 復活節前夕,我的悔改與懊悔還來得及嗎?

標籤:
瀏覽次數:442    人氣指數:7302    累積鼓勵:34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是真的愛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們是彼此的必須嗎?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4-11 23:48
他, 58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