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5261
 et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不要總說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之後的平靜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作者: etch 日期: 2021.06.20  天氣:  心情:

走,應該是動詞,但通常是名詞。 所以在日記裡『走』著。

走,可以往前,亦可以往後,至於往左或往右,也許是當下不夠堅定的插曲。但也可以解釋隨機應變啦,或著是彈性調整。

看吧! 光一個走字,就能有多種角度的解釋,關係裡的『走』在這樣的情況下走失,應該也不至於太訝異。

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也因為愛你而留下。 因為擔心自己是負擔,所以離開,因為想要承擔所以留下。 這樣的組合有點像是去速食店買套餐,總是少了什麼的感覺。

我掙扎著要不要收掉自己的小店,看著客戶在臉書上的稱讚,對營業額有些小小幫助,但並不足讓我有足夠的成本運營下去,更不用說是利潤了。 以社區小店的方式經營,就是要讓附近居民覺得“常在”的印象,知道你隨時會在那裡等待著他上門。 幾位客人的詢問,就會讓我感動不已,真是不爭氣的我,不適合做商人。 但也偏偏跟是商人的你談了場遍體鱗傷的感情。

來這裡寫寫日記,請不要「假設」我情緒轉換得很好。 你有地方可逃,我沒有。 我無法常請假或不出現在白天的工作。 耗盡心力假裝沒事而已。 你有同理心嗎?這是常常覺得被男人冷暴力的來源之一。 男人不容許自己的想法被挑戰,儘管在感情裡也是。 寧願吊著啊女人的心,也無動於衷。

我好累。精力和體力都要用盡的感覺,一直想像胡亂地伸手亂抓眼前的浮木,但最終給自己的硬脾氣忍了下來,也許走著,游著,總有一天就這麼停下來,就那樣沈入水底。
標籤:
瀏覽次數:289    人氣指數:5209    累積鼓勵:24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不要總說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之後的平靜
 
住戶回應
 
時間:2021-12-02 16:22
他, 55歲,亞洲其他,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