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5261
 et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說說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之後的平靜
作者: etch 日期: 2021.07.22  天氣:  心情:
去年便是個似乎一切都在漩渦之中不斷攪擾著的日子。 偶有的平靜片刻竟然已經想不起來,但倒是記得那似有若無的感覺,正從隱蔽之處向我招手。 我懷念,我想念那個平靜的自己。

有位網友留言問我疫情是否對工作的衝擊很大?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對每個人都有影響吧?只是層面和角度不同。相信甚至有些人還在自我拒絕的狀態,認為自己完全不受到疫情的影響,成為世道裡的唯一。

晃眼又是一個七月。去年這時已經辦完父親的喪事,正把自己埋頭在籌備開店的情緒裡。 默默的就要滿一年了,遇到疫情,問自己要繼續撐下去嗎? 儘管有基本客源,儘管慢慢小有名氣,儘管慢慢有人慕名前來嚐嚐那碗牛肉麵。 而另外白天的顧問工作,也讓業主感到滿意。 建立了團隊,設計了新的薪資架構,調整了組織的職級等,導入新的教育訓練架構,引進了新的系統,置入了新的績效評估方法。這些事情都在八個月內完成或進行著。 回頭望著過去幾個月的自己,在工作上我從來沒有對不起自己。

今晚偷到一些時間給自己,雖說是給自己,但腦中揮之不去的人事物卻一件兒也沒有少的盤據整個思緒。 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讓自己浸淫在音符譜出的旋律中,讓思緒飛揚上升到空氣裡,深呼吸,然後消失在空間裡。 某網友細心的先祝福我生日快樂~儘管他從來不知道我真正的生日,儘管我們的對話紀錄應該不超過十句。但我仍感謝,在諾大的世界裡,嚴格說起來的陌生人,正用善意將你放在心上。 這樣想著就讓我臉上浮上了笑意,惜福著~

後疫情時代,許多事情回不去了,也不用回去。 越快在其中找到方式,站穩了,自然大步向前走去。 因為曾經失去與痛苦,因為記得快樂與被愛。 所以才知道往前走多麼重要啊! 懷念內在平靜的自己,但仍被充滿情感的自己所感動著。 只要剛好是你喜歡,剛好是你想要的,剛好願意珍惜,就會愛上的。 不是嗎?
標籤:
瀏覽次數:384    人氣指數:8104    累積鼓勵:38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說說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