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57027
 千年之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學習聊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女都一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無題 看看就好
作者: 千年之祈 日期: 2018.07.05  天氣:  心情:
也許我們用盡全力,也只是為了過好平凡的一生。

若是這世界的等待,都能如風吹花落般默契,該多好啊。

如果可以交換人生,就跟以前的自己交換吧,可以少些遺憾,而且,該在的人都在。


世間姻緣大都如此,一見鍾情易,長相廝守難。

活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既然來到人間,便去愛,去經歷,去感受,去欣賞一切微小的歡喜。

離開就是離開,分手就是分手,錯對…沒有意義。不再合適的兩人,與其耗盡對方養分,一同枯萎,不如坦然聚散,各自相安。

其實人生,就是由一段一段等待,拼接而成的。等一片花落,等一方月圓,等一人歸來,等一縷塵緣。

身不由己,苦海無盡,歷經折磨蛻變,卻活成了,別人想要的樣子。

你是否 ,也活成了別人想要的樣子..

我們這一生很短,有時候只夠做好一件事,也只夠愛一個人,所有美好的結局總要付出別人難以想像的努力。但有的時候,一切又變了…

願你如願遇到命中的緣分,不早也不晚,不急也不緩。





轉自網路 《一禪》語錄
標籤:
瀏覽次數:613    人氣指數:6193    累積鼓勵:27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學習聊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女都一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