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95172
 雨中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約會之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聖經的故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星.星.哭.了
作者: 雨中行 日期: 2014.12.08  天氣:  心情:
在月兒酣睡的夜色裡,蒼茫陪伴著一片寂靜;而時間却不停地走著,夜已逐漸深了。
面對著妳長久的緘默,我還能說些什麼呢?移動了腳步,我緩慢地走向濃得化不開的夜霧裏,而後面的妳依然保持緘默!
該說的話已經說完,而唇角依然顫抖,彷彿還想說什麼似的;心想,要是還有一絲聲音的發出來,那也只是另一次的重複。就像唱機上的一張唱片,只要高興,隨時都可以讓它重複地唱出同樣的曲調;一次、兩次、三次,甚至於無數次,直到感到厭煩為止。只是?...
此時,妳已無心聆聽我的演奏。
當然,我也不是唱機上的唱片。
天空中,雲朵連綴著層層的渾厚,我的髮稍已經略有溼意,是誰在掉眼淚呢?呀!星星哭了。只因為想哭,沒有任何的理由,或是沒有人能瞭解的原因呢?不管怎樣,反正星星是真的哭了。
夜更深,人更靜。不知走了多遠,我回頭望,眼前一片模糊,蒼茫依舊陪伴著寂靜。看不見妳的影子,聽不到妳的聲音。但是,我知道妳還未走,我也知道妳不會哭;因為妳一直是個非常堅強的女孩子。
所以,哭的只是天上的星星。-66年5月20日筆
標籤:
瀏覽次數:1222    人氣指數:4822    累積鼓勵:1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約會之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聖經的故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