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365775
 歲月如流金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何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等待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不值得
作者: 歲月如流金 日期: 2023.12.26  天氣:  心情:
在自己的眼中,世界該是什麼模樣? 美麗的? 醜陋的? 光明的? 黑暗的? 其實都有。只是看自己願意用什麼樣的角度去想?

小時候對未來是憧憬的,總聽的大人說,現在好好唸書,以後前途不可限量,有時弄不明白前途是什麼意思?

只知長大後可以做好多事,不必再寫功課,不必再留三分頭,可以穿上真皮的皮鞋,穿西裝打領帶 真希望自己趕快長大。

隨著時間長大了煩惱也就多了,有好多的事要謹慎,不能再拿年紀小當擋箭牌,不能吐個舌頭抓抓頭說對不起就沒事。

要有肩膀擔負自己所做的事情,要小心處事,洞悉人心,防人之心不可無,但還是栽在別人的手裡,推心置腹的後果就是揹黑鍋。

往後就不得不處處堤防? 這就是如今的社會。從小我們就被教育著,對人要忠誠不欺瞞嗎? 對長輩要有禮貌,要兄友弟恭,對人要有分寸,面帶微笑不是嗎? 曾何幾時這些都變得好遠了呢?

外面的世界在自己的心裡。是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又用什麼樣的態度去做,那才是重要是不呢?別為了一個歇斯底里喪心病狂的瘋狗而生氣 因為她不值得也不稀罕不值我這樣子的。
標籤:
瀏覽次數:146    人氣指數:546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何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等待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