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365775
 歲月如流金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不值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忘記過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等待
作者: 歲月如流金 日期: 2024.01.03  天氣:  心情:
寧缺是什麼呢?是必需忍著孤單侵略要在孤單中去尋求一位自己要的人 當孤單隨時焦伴著自己 但還要勇敢的去接受孤單。

勿濫又是什麼呢?是必需耐住寂寞 跟寂寞認真的相處 跟寂寞靜靜的同行 更要懂得自愛 不願因一時的寂寞而去隨便接受一個人。

勇於去面對孤單還有時時伴著自己的寂寞 去面對去挑戰他 然而戰勝寂寞孤單 我想會有一天我會看到藍天的。

不願因寂寞而委屈自己隨便就去接受一位不是自己要的人 然後又無疾而終 更不願意因孤單而去將就的接受一個不對的人。

寧缺勿濫也好 孤單寂寞也好 總之不委屈自己也不去傷害對方 我相信只要我付出面對寂寞孤單的代價 會有一位跟我一樣的人出現。

我願意等這麼一位跟我一樣 願意付出寂寞也願意接受孤單又自愛 也是寧缺勿濫的人來到身邊 我等著妳的到來。
標籤:
瀏覽次數:89    人氣指數:489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不值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忘記過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