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60059
 Will L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一天的心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睡覺前交代一下今天的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今天破相了
作者: Will Li 日期: 2017.07.26  天氣:  心情:
      今天工作時沒有注意到一些小細節.把加工物品差點就做壞了.還好有救回來.不過在換刀片的時候.居然有刀片列開成兩半.而且還飛出來.還好我有戴眼睛不然可能傷到眼睛.但是打到鼻樑畫了一刀.留了一些些血.我到是嚇到了一下下.因為做加工業10幾年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刀片會飛起來的.還有更好笑得是我今天還撞到頭.我覺得好笑但是又好痛!!




      今天我把公司有些工作發包出去給以前的公司做.以後可以的話.可以好好配合.這樣我以後會更輕鬆.也可以幫公司賺更多錢.這樣也不辜負老闆拜託我回來當廠長.而且這樣以後公司可以做得更大.希望可以把一家我超級討厭的公司打倒(我好像變壞了^^"). 而且早上拿東西去以前的公司時.很多人以為我是要回去工作的.都嚇一跳.不過可以看到以前的同事也不錯.大家感情都還不錯.這種感覺我滿喜歡的.


      



      下午老闆說想要在下星期辦一個聚餐.算迎新也算送舊.因為有一位同事應該在10月份會離開.看來我也留不住他了.因為他真的很不滿老闆.我怎麼跟他聊都化解不開.也叫我不要再留他了.看來最後也只能順其自然嚕.反正還有3個月.可以改變的事情還是很多的.

  



      剛剛終於去把愛情公寓的會員升級成鑽石了.不過還要2天考核.所以後天就可以跟大家認識了.算是滿期待的.應該說是我最近蠻想好好的交一位女朋友.想好好的找一個人一起過生活.一個人過日子雖然自由自在.看是想找人說說話或是想上一個人睡覺.真的還是蠻寂寞的.不過自己雖然很想交.但是我卻希望可以找一位跟自己很合得來的.畢竟是有可能一起過一輩子的.所以還是得看清楚點.同學們都說我怎麼會到現在都還沒結婚.我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可能之前真的太愛玩了吧!現在收了心之後.身邊卻沒有人.因為該結婚的都結婚了.我也要加油了.!!!!!
標籤:
瀏覽次數:43    人氣指數:43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一天的心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睡覺前交代一下今天的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