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55929
 ღீ品味人生の海鷗ீღ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955929   公寓獎章
瀏覽次數: 82037
人氣指數: 162179
友好指數: 431
更新日期: 2018-04-08 16:41
上次上站: 2023-04-27 06:13
日記
☆轉載:小英一個台獨都不認識★
「不是兩國論始作俑者」 司馬文武:小英一個台獨都不認識 作者方炳超 | 風傳媒 – 2015年4月22日 下午10:07 ... ...
2016-04-09看全文
人生何處不相逢.有緣千里來相會
  今天又去馥敦品嚐美食,竟然看到以前上班的王襄理! 雖然第一眼看到就認出來是她(大約十五年沒看過) 但是,考慮了一下才去和她相認(因為,她有朋友在場) 待續... ... ...
2015-11-24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ღீ品味人生の海鷗ீღ 性 別: 女生  
年 齡: 61 歲 星 座: 雙魚座
身 高: 155cm(5'1") 血 型: O型
體 重: 46kg(101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開朗的,獨立的,勇敢的,有耐心的,知足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大專院校: 科技大學 > 醒吾科技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2018-04-08 更新

非常喜歡吃蓮霧和山粉圓(加了百香果和桑椹)

但是,只知道淡水老街有賣山粉圓,

因此,今年特地去吃了三次(第一次有帶手機和第二次改帶相機,為了順便拍照);

雖然,在去第三次之後,已經決定不要再去(因搭公車很少有位子可坐,而且,有拍到非常滿意的照片)

不過,還是很想再去吃(可惜,鮮芋仙沒賣,最近很常去吃,昨天連續吃兩碗,每碗都是85元~沒放冰)



由於去年又開始收看電視節目(民視新聞、政經看民視、台視財經台)

因此,能夠停留在公寓的時間就相對地減少了,

而且,自從在去年(2016)12月2日買了iphone的手機之後,每天都好忙喔!

不但如此,還把三台手機都設定了line(其實,女性朋友只要求我設定而已)

當然,也會忙著搜尋喜歡的貼圖(找到外國了)和主題小舖的圖片!

因而又拖延了餵食公寓寵物的時間,總是到了晚上11點過後才甘願來進行任務;

就在最近幾天的時間,寵物又有二隻離家出走了!

因此,在今天(2017-01-15)早上決定又要少養寵物,即日起總共只養29隻!



有關本人在公寓養寵物的最新訊息:

由於沒空每天固定帶寵物逛街,因此,寵物的飼料嚴重短缺,已經常常用I幣轉水晶買飼料;

若是長期繼續如此的狀態,本人會感覺較無樂趣,雖然喜歡養很多隻比較熱鬧,但也會感到厭倦!

因此,在幾經思考之後,終於決定又減少寵物的數量,自即日(2016-06-19)開始,寵物的數量會控制在39隻;

但本檔案只養八隻,雖然有好多寵物已經養很大隻,也是只能忍痛讓牠們離家出走!



檔案個人照最新訊息:全素顏且完全未修片(因找不到軟體可修)

  P1攝影時間:2016年3月10日下午一點多。攝影地點:自宅客廳對著長鏡自拍。



2015-10-26 09:52更新自介


有關感興趣的回應與否,必須特別強調一個問題!
本人若沒回應感興趣,並不表示真的沒興趣或不友善,而是為了讓檔案能夠繼續存在,否則,有好多檔案裡面還有好多I幣就不能使用了!

因為,管理員有特別交代:每個人只能用一檔操作感興趣,如果我用好多檔案操作,就會關閉我所有的檔案(在大約三年之前,曾經隨意回應感興趣,造成某些住戶重複被扣錢,因而向公寓抗議)
因此,請那些點我感興趣的住戶多多包涵,不要怪我為何沒回應?(有的住戶還因此把我封鎖,對方的操作方式:先加我好友再刪除,然後就黑我)

其實,封鎖或刪除好友也無法阻擋我去看檔案,因為,加我好友的通知永遠存在,只要把游標放在住編的連結線就知道幾號,然後用登出的狀態輸入對方的住戶編號,就能看到是誰黑我了?
由於,黑我的人之前有點我感興趣(當時有去看他的檔案),因此我一看到照片就知道原因了!

當然,並不是每個點我感興趣(加我好友)的住戶,我都會去瀏覽檔案,只是偶爾會看看!
而且,不論看了檔案之後感覺如何?也僅止於看看而已,完全不會有任何動作(一方面是為了顧全檔案,另一方面是沒心思作交流,在自介已強調:檔案繼續存在只為了與公寓共同見證歷史)



2015-10-09 17:36更新自介



如果有人需要小窩的泡泡,可以自己多開檔案自己加泡泡(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不要到我的小窩告訴我:你(妳)加了我泡泡(難道沒聽過:為善不欲人知)

何況,我的小窩根本不需要泡泡,有佈置有家具比較實在(個人標準)



2015-05-01 10:12更新自介


由於,檔案的資料變成不顯示感情狀態,

因此,再補充說明一次:本人從未結婚,也沒生過小孩,而且永遠不可能!



自即日(2015-01-10)起,本檔永遠不接收禮物!

因此,在檔案首頁看不到<送禮給他>了!

可是,<請喝咖啡>不能關閉耶!

不過,只要不開啟禮物,送咖啡的人就不會被扣錢!!




2014-10-30 中午12:20 更新自介


由於,本人非常不願意欠任何人,因此,

請不要送我咖啡,也不要送我家具(無處佈置)

當然,也不要幫我餵寵物或餵魚(自己要養就應該自己餵食)

因為,這幾件事皆為個人能力所及(喜歡自己完成)

而且,也不可能輕易答應共享美食(欣賞我的照片就想與我共餐)

除非配合公寓的活動,或許有機會??(機率非常渺茫)



若是有人送我咖啡,本人保證不會領取序號,

經過一個月之後,公寓會退還I幣給送禮者!

因此,根本不需要送我咖啡(白忙)



本人雖不接受咖啡禮物,也不發許願卡;

但是,因參加活動得到的贈品,本人欣然接受!



本檔案從2013-09-18上午09:52開始,永遠關閉留言版!

為何要關閉?有二個原因:

  由於,不願意再看到不想看的留言內容,只有關閉一途!

  另外一個原因,本檔繼續存在只為了與公寓共同見證歷史!




2013-08-02 10:50 更新自介

自此刻開始,本人的交友年紀更新為:54歲至58歲。

更新之後隨即記錄:住戶編號: 1955929

         瀏覽次數: 52784

         人氣指數: 125612

         友好指數: 385

         更新日期: 2013-08-02 10:50




2013-05-21 13:15 更新自介


在前一段時間,本人的交往關係,已經改為:其他友誼!

既然是其他友誼,當然不包括單純筆友和談心好友(其他的更不可能)

目前,只想把公寓的寵物持續養大(養更大之後,寵物房的場面更壯觀)

當然,小窩的家具也會繼續保持,水族箱也會保持養魚的狀態!

以上的任務都必須用到水晶,因此,每天用手機登入APP拿水晶;

而且,每天都要帶寵物逛街,因為,逛街可得到寵物飼料(造型)和家具兌換券,

偶爾,在逛街的過程當中,也可得到個人造型的兌換券!

雖然,之前用i幣續購好多年的家具和個人造型(續購超過十年)

但是,本人永遠要與公寓共存亡,因此,所有的兌換券越多越好!

或許,很多人不能認同我的想法,甚至有人感覺我好瘋狂?!

不過,本人並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計畫!



在真實生活當中,只有在享用火鍋大餐的時段才有空(在家中每天盡量帶59隻寵物逛街)

目前,每隔二天享用一次吃到飽的美食,在品嚐美食的場所,幾乎都會與食客聊到有關美食的話題!

當然,聊美食也會聊一些其他的,因此,本人不需要聊天的對象,也不需要談心的朋友!



2013-01-07 01:12 更新自介


自從去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之後,本人已不再點感興趣!

當然,也不再回應感興趣(避免困擾)




最新的訊息(2013-01-02 更新)



在去年的十二月底,已經棄養了十八隻的寵物!

另外,有一隻短毛貓要轉送給女住戶!

那隻短毛貓養了將近半年(已養了五個多月)

在幾天前,那個檔案已經和女住戶同居(她和我已經很熟)



本來,只是先過去讓她餵食短毛貓(飼養未滿半年不能轉送)

想不到,她竟然希望繼續同居(她表示,當室友的感覺很好)

因此,我也表示願意同居,不過,貓還是要送她!





2012-11-25 16:12 更新自介


永遠不變的原則(101年7月7日更新自介)

特此聲明:本人拒絕與已婚者有任何互動!

     有女友之男住戶,本人也拒絕互動!




  ✱ 我從未結婚  也沒生小孩  永遠都不會 ✱



P1攝影時間:2013-05-01 12:40,攝影地點:自宅客廳面對長鏡自拍。
P2攝影時間:2008年4月29日,攝影地點:網路攝影師的克難攝影棚。
P3攝影時間:2009年10月18日,攝影地點:大溪花海農場,感謝攝影者細心選景。
P4攝影時間:2013-05-01 16:56,攝影地點:自宅客廳面對長鏡自拍。
P5攝影時間:2009年11月15日,攝影地點:會館。



 ☸‧‧個 人 的 ✱ 國 外 旅 遊 記 錄‧‧☸



東南亞旅遊地區:新加坡、菲律賓、泰國、香港。旅遊時間:1985年12月16日至12月27日(跟團)

歐洲旅遊地區:義大利、德國、瑞士、荷蘭、比利時、法國、英國。旅遊時間:1995年6月19日至7月6日(跟團)

日本旅遊地區:

第一次自助旅遊:京都、大阪。(2000年)
第二次跟團:日本東北(松島:搭乘孔雀造型的遊覽船~看海鷗)、北海道(函館、青森)(2000年)
第三次自助旅遊:京都、大阪、東京、新宿、橫濱、青森‧‧‧利用<JR PASS>搭乘山手線火車20多次(2001年)。

澳洲旅遊地區:阿徳雷得、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旅遊時間:2002年4月5日至5月2日(自助旅遊)



✱✱✱✱✱✱✱✱✱✱✱✱✱✱✱✱✱✱✱✱✱✱✱✱✱✱✱✱✱✱✱✱✱✱✱✱✱✱✱✱✱✱✱✱


電腦的桌面,全部採用自己的攝影作品,欣賞自己的傑作,會有一種成就感;因為,拍得實在太棒了!欣賞作品的當下,甚至會心跳加快,可能是~興奮加上感動吧?!覺得自己好幸福,相信~任何人都會喜歡美好的事物,我也希望和別人分享!


☸‧‧‧在偶然的機會,得知部落格可以分享照片,因此,於2007年5月12日成立了第一個部落格:Yahoo!奇摩部落格‧‧‧☸


根據《專業攝影師》的描述:我拍的照片,每一張都很用心,很有感覺!個人認為,他描述地頗為貼切!有時候,我會跟朋友開玩笑地說:我是<業餘的專業>~朋友也會:點頭稱是!




 海‧‧‧歡迎比較熟的朋友,參觀我的部落格‧‧‧鷗



☸‧‧‧部落格的內容物:大畫面的攝影作品、攝影作品幻燈秀、個人寫真幻燈秀、個人風格✱自製游標、自製Kitty邊框、個人風格✱自製LOGO、心情記實、攝影記實‧‧‧精緻、華麗、浪漫‧‧‧☸



✱✱✱✱✱✱✱✱✱✱✱✱✱✱✱✱✱✱✱✱✱✱✱✱✱✱✱✱✱✱✱✱✱✱✱✱✱✱✱✱✱✱✱✱



☸‥‥♥‥‥★~☆~★~☆~★‥‥♥‥‥☸



◤◢ ◣◥ ☂ にほんはこうつうがべんりだとおもいます。

☆★ΨΩ☎‧‧‧‧‧‧飽暖思淫慾,找生活樂趣!

Φ∮ΨΩΟΡΕΝ‧‧‧追求多彩多姿的人生‧‧‧わたし



☸‥♥‥★~☆~★~☆~★~☆~★~☆~★‥♥‥☸




☸‧‧‧個人非常認真,過自己的生活!雖然沒上班,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花費>,但是,自我要求很高;而且,永遠保持《好身材》!對於<吃穿>的品質也很講究‧‧‧☸



  ◆‧‧‧找一夜情的人‧請勿送禮‧請勿留言‧‧‧◆




◆‧‧‧我從來沒想過找老伴,因為,我不需要有人作伴,而且,一個人睡覺才睡得著;如果,有人找我當老伴,他必須準備二張床,有二個房間當然更好‧‧‧◆



✱✱✱✱✱✱✱✱✱✱✱✱✱✱✱✱✱✱✱✱✱✱✱✱✱✱✱✱✱✱✱✱✱✱✱✱✱✱✱✱✱✱✱✱




從奇摩交友轉入愛情公寓,大約經過九個月了!(今天是100年4月15日)



有人問我一個問題,他的問題問得很好!

他問我:妳除了養魚之外,有想交朋友嗎?
當時,我看到這個問題,自己笑了一下(感覺很有意思)


事實上,我並沒拒絕交朋友,但也沒非常想交朋友!

原因很簡單:時間真的不夠支配,除非,少養幾個水族箱的魚!(可是,目前還不想放棄)

也有人要我寫日記,可讓人多了解我!(如果有耐心,奇摩時代的日記很多,可以非常了解我)

若想多了解我,請瀏覽1952385的日記(奇摩交友的日記很精彩)




在公寓如何篩選交友檔案?

很感謝公寓的設計,個人的標準:有三項基本要件...


【一】先看對方是否有養魚?沒養魚的表示沒耐性(個人認定)

【二】再看對方是否佈置小窩?沒佈置小窩又打折扣了!

【三】檔案首頁沒放個人照,當然是不用多說了!(如果只是拿水晶,可不放照片)




現在更新自介(100年6月18日,凌晨1點18分)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個人對於上床沒興趣(上床是指男女的最親密關係)

以後,當然也不會有興趣!

事實上,個人對於上床感到很煩(不要對我有任何期待)




據我所知,非常多的住戶都沒養魚!

但是,請那些沒養魚的住戶,不要對養魚的住戶有意見!

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而且,生活動態也不盡相似!

如果,興趣或喜好沒有交集,自然無法長期互動!



✱✱✱✱✱✱✱✱✱✱✱✱✱✱✱✱✱✱✱✱✱✱✱✱✱✱✱✱✱✱✱✱✱✱✱✱✱✱✱✱✱✱✱✱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99~99歲
  身高要求: 172cm(5'8")~176cm(5'10")
  體重要求: 62kg(136lbs)~66kg(145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有活力的,獨立的,勇敢的
  希望交往關係: 其他友誼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台語歌曲日韓歌曲懷念老歌戰爭片牛仔褲戒指旅遊休閒巴黎日本京都新加坡電腦資訊藝術設計電腦網路攝影繪畫美食烹調日本料理生魚片龍蝦拉麵健康醫學瑞士重量訓練自助旅行澳洲一個人旅行明治黑巧克力海鮮墨爾本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1次
  我的感情狀況: 逃避中,輕薄無負擔的感覺適合現在的我
  我的愛情觀: 重視感覺緣分,合則來不合則去
  我的戀愛專長: 注重家庭,你的父母也是我的爹娘,守護在你身邊,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喜歡約會地點: 風景區、大直、碧潭、淡海、溪頭
  初戀發生時間: 工作後
  最難忘的禮物: 收/ 真正的禮物:情人節送的陶瓷對偶
送/ 帶他去挑派克鋼筆,並刻我的簽名
  男女交往金錢觀: 看情況
  戀愛座右銘: 本人並沒明顯的思維可考,倒是可以分享初戀情人的中心思想:犧牲享受、享受犧牲。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聯誼緣分
維持時間: 3年以上
分手原因: 親友反對
難忘原因: 非常體貼又孝順,寫字漂亮,頭腦很好!某次在大直吃自助餐,我不小心把滷蛋夾掉了,他就把他的滷蛋給我吃!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印象深刻的二件事:
其中一件:在台北新公園內,我看到有一隻馬竟然說要上去騎,他說好之後就幫我扶上去了!但是,騎了幾秒我就下來了!下來之後過沒多久,他就叫我看一位太太,他說:妳看她學妳要上去騎耶!
另外一件:他曾背我在輔大教室旁走了一小段路(當時我很害羞,要他趕快放我下來,因教室內有學生在上課)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