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6239373
 安泊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6239373   公寓獎章
瀏覽次數: 8781
人氣指數: 10212
友好指數: 9
更新日期: 2019-09-15 16:38
上次上站: 2020-05-17 01:31
日記
「真愛」、「珍愛」
真愛,是果實,不是種子 本文摘自《女人都是詐騙集團?》時報出版社 關於作者:密絲飄 不是真愛能通過時間的考驗,是我和對方一起通過重重關卡,最後證明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是禁得起時間考驗的真愛。 真愛到底是什麼?以字面狹義解釋,是真心的愛。 你的真心,在你的胸腔裡,被肋骨緊緊保護著,你可以自己「 ... ...
2018-11-06看全文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愛的真諦】 詩集:基督是主第 4 集,56 詞:林前十三4-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 ...
2018-04-17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安泊 性 別: 男生  
年 齡: 52 歲 星 座: 處女座
身 高: 175cm(5'9") 血 型: A型
體 重: 78kg(171lbs) 職 業: 經商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收  入: 100000元以上
  抽  煙: 需要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誠實的,善良的,貼心的,負責任的
  信  仰: 道教
  學  歷: 碩士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108年5月27日
留美機械工程碩士
從事機械外銷工作 20餘年 小公司負責人
台北地區有房屋數棟 租金收入10萬左右
腳踏車& 125& 300噗噗兩台 + 汽車一台
目前半退休狀態 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108年5月18日
不要怪我慢熟,也不要怪我讓您感受不到熱情
我~對不適合的人..基本上都不會搭理
就算妳喜歡我~突然擁抱我..當下反應 一定是傻住...然後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知道那是因為喜歡我..對感情本來反應就很慢..喜歡我..不彷主動點...簡單點..我一定投桃報李...謝謝

108年3月7日
人生轉眼就過了一半 大多數的時間都用在奮鬥及照顧家人,現在不用在奮鬥了空閒時間變多了、生活步驟變慢了,脾氣不見了。
唯一比較尷尬的是,父母遺傳的好,五十多歲的人,卻有著40的樣貌及30歲的聲音。常常被人誤會。哈哈。
感謝愛情公寓這個平台,由於以前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生意和其他的上班族不同,我少了與人相處的經驗、因為經商所以也少了去了解別人的感受與需要的這分心。
在這幾年間,我學到了不少,要感謝那些願意給我友誼的人,使我的人生觀更闊達,使我更瞭解與人相處時個人的優缺點。
但總有那麼一點點缺憾,使終無法找到那一位互相疼愛,白首偕老的另一半,但我已經看開了,感情哪能勉強呢? 因為是兩人的大事,所以一個人是無法辦到的。
未來的我,生活的重心將放在,讓自己滿意的過完此生,我想多看看,多走走,多從事些想做的事情,讓自己更快樂些,希望大家會喜歡個人生活的分享。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30~39歲
  身高要求: 160cm(5'3")~170cm(5'7")
  體重要求: 0kg~0kg
  學歷要求: 高中/職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善良的
  希望交往關係: 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西洋流行爵士藍調喜劇片科幻片騎腳踏車香港日本南非新加坡泰國法國台灣星爺電影重機埃及HBO紳士的品格喜歡去看風景游泳環保散步江蕙Jazz小王子美國印度土耳其只要好吃就是美食散步踏青簡單生活去海邊牽手澳門發呆流口水杜拜越南圖書館孫子兵法被喜歡的人從後面抱著柬埔寨葡萄牙我喜歡你所喜歡的想像自己戀愛中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