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紀念品販賣部  
設計概念:
以溫馨小窩構成的掛鐘,是小情小愛在守護著我們的愛情,聽著時針滴答滴答不停歇低走著,彷彿將我們每分每秒的愛,點點滴滴,永存在這愛的小屋裡!愛情掛鐘女生版是甜蜜粉紅;而男生版是BABY粉藍。
T-shirt介紹:
我們採用 100% 精梳棉 (Combed Cotton) 製成的 T-shirt,衣服質感極佳,穿起來非常舒適透氣,布面柔軟細緻不容易起毛球,在耐洗與耐用度都有較高的品質水準。100%台灣製造。
★棉質商品水洗晾乾即可,請勿使用烘衣機,純棉商品的縮率為5%
愛情公寓紀念T-shirt(女生版)  
 
 
放大觀看   放大觀看
售價 650
 
愛情公寓紀念T-shirt(男生版)  
 
 
放大觀看   放大觀看
售價 650
  商品名稱 數量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購買商品喔!
  免費加入會員
尺寸對照表 單位:cm
女性 肩寬 胸寬 袖寬 衣長 男性 肩寬 胸寬 袖寬 衣長
XS 32 40 14 57 S 41 50 18.5 66
S 35 43 15 59 M 42.5 55 19 68
M 36.5 45 15.5 62 L 45.5 57 21 71
L 38.5 48 16 64 XL 46.5 60 22 73
量尺寸方式:請將常穿T-shirt,平放於地板或床上量尺寸並對照上述表格即可找到合適的尺寸,誤差值約5%為合理範圍。女生為有腰身版T-shirt;男生為中版T-shirt。

注意事項:
1. 收到T-shirt發現有破損、瑕疵、故障的情形,請您於收到貨後3天內來信於客服中心,我們會與您聯繫確認換貨事宜。
2. 收到T-shirt若發現尺寸不合想要更換,請將收到的T-shirt包含外裝和您想要更換的尺寸及註明聯絡方式一起寄回愛情公寓,在確認T-shirt狀況後,我們會與您聯繫確認換貨事宜。更換尺寸僅限一次,郵資各半。
3. 若於規範的寄送時間內仍未收到T-shirt ,請主動與客服中心聯繫;若商品因無人收件或地址錯誤等遭退回,重寄只限一次,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收件資料皆正確且有人可以收件。
4. T-shirt配送僅限於台灣本島(包含澎湖、金門),其他地區暫時無法寄送還請見諒。
5. 如遇缺貨或是商品為預購狀態,等待時間約為7個工作天以上,請衡量可以等待的時間再行購買喔!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