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喜洋洋也暖洋洋的日子裡,愛情公寓在此僅獻上最誠摯的祝福,願所有所有男孩女孩們都能開心、快樂,以及幸福,與愛情公寓一起共渡這個難忘的七夕;另外我們也準備了數份微薄的小禮,感謝萬人的心願有您的參與,希望的鵲橋有您的心願,也謝謝全體住戶長久以來對公寓的支持與愛護。



愛情公寓將在中國情人節當天推出一份專屬的神秘禮物,是香檳?燭光晚餐?還是一個情人的吻?就待你親自去揭曉,不管您是單身女主人,還是兩人同居的套房蜜友,都可以把這個神秘的禮物在七夕當天放進套房擺設裡,七夕夜裡12點,神秘禮物就是你今年的幸福見證,為你允諾未來漫長的甜蜜時光,公寓愛情魔法也將偷偷為隔天打開套房的您,留下意外的驚喜。
 

套房裡的絮語,室友間的祝福,情人節特製卡片幫你心想事成。



在2004/8/10~2004/8/22期間留言給其他公寓住戶,留言內容中有包括七夕心願任一關鍵字的留言住戶,就有機會得到 JOOY水漾世界 以及 蹦馬靴香水網 贊助提供七夕精緻小禮品,共77名,留給越多人,中獎機會越大,機會或許很多,但錯過依然可惜。


禮品贊助廠商: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2 Sunfun Info 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