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姪子搬家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同學醒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逛士林夜市
作者: Linda 日期: 2023.06.12  天氣:  心情:

周六與老大到士林夜市逛街,給兒子買了幾件衣服,下起雨來,因為騎機車煩惱著如何回去,老大提議說「去按摩吧!我腳痛、腰酸背痛....」,得~心裡想你就是想找美眉按摩吧!(這種店裡怎麼可能有美女?)



其實夜市這種按摩大部份都是亂按一通,真正技術好的按摩師收費是很貴的。看某人這麼想去按摩就走進去了,45分鐘/人要價600元,說真的並不貴,因為我去整復四十分鐘都要1200/人,就當殺時間兼躲雨唄!我要求給兒子找男的按肩腰腳,我要女的按腳就好。



果不其然來了一個非常壯碩的妹子,全程不想說話,要說按了45分鐘有啥感受,一個字「痛」,妹子的手勁可大了,就只見我的腳一縮再縮.....。兒子的男按摩師經驗老道,全程與兒子哈拉,兒子按完說「真舒服!」,我回「是啦~幫你打通任督二脈了!」。



因為有點餓又有點渴,看見米其林推薦的「X輝麵線」,就進去品嚐所謂的米其林推薦是怎樣?結果,我覺得「X亮麵線」 或是北投的「紅麵線」或是「海產街麵線」,都比它的好吃。可能是因為米其林的光芒拓展了很多分店,味道有些變了吧!蚵仔都是粉,麵線也太鹹了點,不是我的愛~。



走走逛逛來到廟口附近,看見一家飲料店的看板很吸引人,我擔心衛生問題想找有品牌的手搖杯店,兒子說飲料都一樣啦!就選了玫瑰凍檸茶,老板娘強力推薦說是招牌,不能調整甜度還一定要加冰,回到家一喝差點吐了,好苦哇!哎唷我的媽~,檸檬煮放太久就會出苦味,何況這種店不知放多久了。

喝了1/4真的怕了這苦味,跟兒子說「不喝了,要倒掉。」,他罵我浪費,為了不浪費就給他喝囉~洗完澡想去睡覺時,肚子覺得咕嚕響的不舒服,從12點一直跑廁所到晚上2點快虛脫,吃了益生菌跟養生液才能睡到隔天八點多,竟然瘦了一公斤,中午叫阿兵哥吃飯時,他說「妳害我拉了4次肚子~」,我超無良的笑他「就說倒掉,你還嫌我浪費。這叫母子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得出結論,不要輕易購買夜市的飲料,尤其是沒喝過的。



逛一晚的夜市,隔天兩人都在家休養,真是得不償失啊!


標籤:
瀏覽次數:482    人氣指數:6502    累積鼓勵:30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姪子搬家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同學醒了
 
住戶回應
 
時間:2023-12-09 21:15
他, 42歲,桃園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3-06-25 18:07
他, 19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3-06-14 18:31
他, 49歲,台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