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快樂很簡單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舊作-菜市場裡的夫妻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舊作-夜星空
作者: Linda 日期: 2016.07.15  天氣:  心情:
今夜的風,挾帶著門口七里香的花香味,徐徐地、輕輕地撲滿口鼻,夜空裡有著耀眼的星星,很美的…
很喜歡一個人仰望著星空,縱然每天有吵不完的政治話題與充滿血腥的社會暴力,在夜裡的人們總是疲累了吧!表情不再像白天那般地噬血、猙獰…

在我的心裡,一直有塊淨地,叫做「草山夜未眠」,那是我的秘密花園,亦是我享用美食及探看無盡夜星的好所在。

如果好天氣的話,那裡是萬里無雲的星空,天空擺了好多顆的小星星,一閃一閃地帶著我進入沈思中…好美的夜星空,好美的夜台北,我常想,不管這裡面有多少的污穢事,至少,陶醉在這一片良辰美景中,是幸福的,不是嗎?

   人生有多長?沒人可預見。人生平順否?我想不吧!人生總要高潮迭起才能豐富一個人。這一生,期待的,沒能守住,不期待的,也在來到之後又離去了…很多人笑我是痴、是傻。女人總是為情困,為愛擾,說穿了,不過是期待一片真心罷了,縱使是曇花一現,也要眾裡尋它千百度。

你若能抬頭看見晴空裡的夜星,數一數有幾顆,而那裡面又藏有多少你的心事呢?一、二、三、四、五……好多啊!呵~
[:%%]

BY20060818
標籤:
瀏覽次數:370    人氣指數:1890    累積鼓勵:7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快樂很簡單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舊作-菜市場裡的夫妻
 
給我們一個讚!